抢七前瞻-王朝创立or逆转夺冠 库里LBJ谁更疯

2016年06月19日10: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史诗抢七一触即发!史诗抢七一触即发!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消息,当金州勇士拿到3比1领先时,许多人都觉得总决赛会很快结束,但克里夫兰骑士没有放弃。詹姆斯和欧文带领球队连赢两场追成3平,双方20日将迎来最后决战,不论哪支球队夺冠,都可以称得上是一个史诗般的赛季。

  勇士常规赛拿到73胜,西部决赛在1比3落后时翻盘淘汰雷霆,成为史上第10支在1比3落后时逆转赢球的队伍。如果能在主场赢下第七场,他们将卫冕成功,无疑会就此开创一个属于勇士的王朝。“这是我们从开始时就设立的目标,”库里谈起卫冕,“我们还有机会在第7场去实现它。我们已经浪费了两次机会,还剩下48分钟去实现。因此如果我们未能做到,我们所有人都会非常非常失望,在这件事上没有第二个选择。”

  毫无疑问,库里会受到骑士的特别照顾,进攻时他会遭到对手的严防,防守时可能会再次与詹姆斯对位,库里最需要的就是保护好自己,避免陷入犯规麻烦。回到主场甲骨文球馆,库里要争取有更好的投篮手感,他要带领球队展现主场的统治力。

  汤普森是勇士的另一个得分利器,他需要在外线保持手感,水花兄弟要给对手带来足够大的压力。当然,勇士还需要其他人能挺身而出,格林不仅要在防守上发挥作用,进攻中他也要给骑士带来杀伤。伊戈达拉、巴恩斯也是如此,尤其是巴恩斯要把握住空位投篮机会,这是他为大合同而战的最后机会,他需要用表现证明自己。没有了博格特,勇士队的内线遇到麻烦,但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战,埃泽利、瓦莱乔甚至斯贝茨等人都要有更积极的表现,替补席上的利文斯顿、巴博萨也要努力在主场有更好的发挥。

  骑士成为史上第三支在总决赛1比3落后时把系列赛拖入到第7战的球队,不过此前两支有此表现的球队都倒在了大决战中,骑士的目标就是创造历史。过去两场詹姆斯尽显统治力,第6场得到41分,连续两场得分40+,他加入到韦斯特、奥尼尔、巴里和乔丹的行列,这五位是仅有的在总决赛中连续两场得分40+的球员。詹姆斯要保持攻击性去冲击对手,但勇士肯定会做出更有针对性的调整来限制他,詹姆斯会遇到更多进攻阻碍。

  欧文是骑士另一个有威胁的攻击点,他同样要保持手感来冲击对手,在可能创造历史的夜晚,他需要证明自己。勒夫是骑士的另一巨头,但他的位置却有些尴尬,第7战无疑是他救赎的最佳机会,他要努力在攻守上带来帮助。特里斯坦-汤普森要在内线给对手制造麻烦,努力控制篮板,给对手带来杀伤。史密斯、杰弗森、邓台-琼斯第6场都有不错的表现,他们要做的就是继续这种发挥。[NBA大结局竟然是...人工智能已算出结果!]

  总决赛前3场在甲骨文球馆的比赛,勇士2胜1负,本赛季还没有一支球队能在甲骨文球馆从勇士面前带走两场胜利。克里夫兰这座城市上一次拿到职业体育冠军还是1964年,骑士的目标就是为城市带来另一次总冠军。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骑士:欧文、史密斯、詹姆斯、勒夫、汤普森

  勇士:库里、汤普森、巴恩斯、格林、埃泽利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库里骑士勇士詹姆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