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尔高兴库里退出奥运 汤神:为国出征念头不变

2016年06月08日04:5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科尔对库里的决定感到开心科尔对库里的决定感到开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8日,据著名记者布莱恩-文霍斯特报道,勇士球星斯蒂芬-库里昨日宣布他将不会代表美国男篮参加里约奥运会,对此,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表示很宽慰,库里的决定让他感到安心。

  “我没有跟他商量,这是斯蒂芬自己的决定,作为他的教练我很开心,因为他需要休息。”科尔表示,“连续两年打进总决赛,他身上不止有今年的新伤还有一些过去的老伤,我认为好好休息会让他变得更好,但是(做决定)这事取决于作为运动员个体他是否想要奥运会这种经历。”

  库里在声明中指出他需要利用休赛期好好休养他在今年季后赛初期所遭遇的膝盖伤势,他今日表示,他同样也对在巴西肆虐的寨卡病毒有所了解,但这并没有对他的决定产生任何影响。

  “我跟进了相关报道,并了解了关于寨卡病毒的一些信息,但在做决定的那天,它并没有对我有啥影响,”库里说道,“我就是好好地评估了我的身体状况,然后了解了打完总决赛会给我的身体承担什么后果。”

  尽管库里已经退出里约奥运,但据悉,水花兄弟的另外一位克雷-汤普森表示他仍然想要为国出征里约。但同时他也承认,通过蚊虫传播的寨卡病毒的影响一直在他脑中。“我不是在撒谎,因为蚊子真的很喜欢我,这的确会产生些困扰,但与此同时我会做好预防措施,而这也绝对不会打消我为国效力的念头。”

  (华仔)

文章关键词:勇士科尔库里汤普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