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众星膜拜伟大西决 逗比德:是时候招募KD了

2016年05月31日13: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众球星都认为这是多年未见的伟大西决众球星都认为这是多年未见的伟大西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随着卫冕冠军勇士在西部决赛抢七战中击败雷霆并晋级总决赛,包括“魔术师”约翰逊在内的NBA名宿以及不少NBA现役球员纷纷在推特上谈论了这轮史诗级的系列赛。

  “魔术师”约翰逊:祝贺金州勇士,在得到36分的斯蒂芬-库里的带领下连续第二年打进NBA总决赛。这是我想要的结果,去年NBA总决赛的重演,骑士vs勇士,而且两队都健康。全世界都已经准备好勒布朗-詹姆斯与斯蒂芬-库里在总决赛中的较量。

  林书豪:这必须是我在很长一段时间看过的最好的系列赛之一。

  德克-诺维茨基:伟大的系列赛,等不及想看总决赛。

  贾马尔-克劳福德:多么棒的一场比赛。还能让他们再打5分钟吗?

  迈克-米勒:伟大的系列赛,两队都有出色的表现。NBA总决赛来了,骑士和勇士将上演一轮经典的总决赛,期待这场史诗级的对决!

  埃里克-布雷德索:如果你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但是却没看这轮系列赛,那就说明你不爱篮球比赛!

  埃文-福尼尔:哥们,这才是季后赛篮球。感谢这两支球队给我们带来一轮精彩的系列赛。

  乔尔-恩比德:是时候招募KD来76人队了。我们在2年前差点得到勒布朗。

  随着雷霆在西部决赛被淘汰出局,凯文-杜兰特在今夏的去向再次成为外界热议的话题。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杜兰特不可能找到一支天赋比雷霆更加出色的球队。奥尼尔认为是热火队,但巴克利反驳道:“迈阿密(热火)的天赋没有比俄克拉荷马(雷霆)更好。”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雷霆nba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