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个3分!勇士再破逆天纪录 这纪录已尘封21年

2016年05月31日12: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分区决赛3分球历史排名分区决赛3分球历史排名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1日,凭借主场疯狂的三分雨,勇士拿下西决抢七,从而完成了不可思议的1-3逆转,将雷霆淘汰出局,连续第二年杀入总决赛。

  在这次荡气回肠的西决7场大战中,勇士尤其是水花兄弟书写了无数纪录,这其中,跟三分球有关的纪录几乎是个个逆天。7场比赛,勇士全队共投进了惊人的90个3分,创造了NBA分区决赛的历史纪录,而且是大大超出了魔术21年前创造的原有纪录。

  94-95赛季的魔术,沙克-奥尼尔和安芬尼-哈达威领衔的魔术,东部半决赛淘汰了刚刚复出不多久的乔丹,东决遇上雷吉-米勒领军的步行者。结果两队大战7场,魔术一共扔进了77个3分球,这在当年可是相当恐怖的数字,哪怕是如今三分大潮盛行,今天之前也没有球队能够超越。直到,勇士的90个3分出现。

  骑士的东部决赛3分球就扔的够多,6场比赛扔进68球,排名历史第三。然后是08-09赛季的魔术,特科格鲁刘易斯等人领衔一众炮台。上赛季的勇士已经三分如神,但西决5场就解决了火箭,所以只进了58个。

  (昌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魔术库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