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今夏或转攻白边闪电侠 球队内部知KD没戏

2016年05月23日0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热火能否留下二人热火能否留下二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据《迈阿密哨兵报》报道,尽管热火队将在今年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但是球队内部很清楚追到阿杜的可能性并不大。

  近日,迈阿密当地的资深电台主持人巴塔德在节目中透露,热火队在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的首要任务是与杜兰特会面并说服他加盟。

  然而据《迈阿密哨兵报》得到的消息,虽然热火队计划在7月1日自由球员市场的大门开启之后就全力追杜兰特,但是他们在私底下都知道杜兰特今夏签约热火队的可能性不大。所以这使得帕特-莱利更加容易地说续约哈森-怀特塞德是热火今夏的首要任务。

  “在我看来,你的球队想要发生巨变的唯一方式就是在自由球员市场上的得到一名已经证明自己的超级巨星。”莱利在上周接受采访时说道。

  即使白边在今夏以一份多年期的大合同续约热火队,热火队在明年夏天依然能创造出薪金空间的灵活性,如果韦德在今夏同意与热火签一份1年期的合同或者1+1的合同(第2年包含选项)。

  对于热火队来说,克里斯-波什的身体状况是一个很大的变数。2014年夏天,波什与热火续约了一份总价超过1亿美元的合同,他目前是热火队中工资最高的球员。

  然而过去两个赛季,波什都因为身体原因而中途报销。如果波什下赛季无法打球,然后被热火队裁掉,那么热火在明年夏天的薪金空间预计能达到5600万美元。

  如果是那样的话,热火队不仅能够续约韦德,而且还能引进一名顶薪级别的球员,比如:斯蒂芬-库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克里斯-保罗、布雷克-格里芬,以及凯文-杜兰特。如果不能得到这种级别的球员,那么热火队也可以转向伊巴卡或者米尔萨普这种球员。

  (罗森)

文章关键词:热火韦德白边杜兰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