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试训太阳打爆2米08壮汉 经理:看他的对抗

2016年05月22日09: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如何应付对抗如何应付对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消息,据《亚利桑那共和报》报道,周琦日前参加了菲尼克斯太阳的试训,太阳总经理助理帕特-康奈利大赞周琦的表现。

  日前,周琦参加了太阳的试训,太阳比较重视这次试训,他们安排了来自亚利桑那大学的内线、身高6尺10寸(2米08)的埃里克-雅各布森与周琦对位。通常情况下,雅各布森都能用自己超越常人的臂展去影响对手的投篮,但是对上周琦,一切不同了。

  “通常情况下,我的手能罩住别人的头,但是在这,我只能罩住他的脸。”雅各布森说。

  周琦的身高达到7尺2寸,他的臂展达到7尺7.75寸,在选秀试训历史上,周琦的臂展仅次于鲁迪-戈伯特(7尺8.5寸)。

  周琦的身高臂展以及熟练度让人感到很吃惊,太阳很幸运地成为他在选秀前试训的四支球队之一,因为周琦马上要回到中国为奥运会做准备。

  “他不是一个藏着实力,没打过比赛的人,”太阳总经理助理康奈利说,“就他的年龄而言,他打得很好,能让他来试训真的很不错。”

  周琦是一个敏捷的7尺2寸的巨人,但他的体重只有218磅,这还是他在5个月前增重了10磅的结果。周琦参加了波士顿凯尔特人试训,凯尔特人拥有3个首轮签和5个二轮签;周琦还试训了灰熊,灰熊拥有2个首轮签和1个二轮签。此外,周琦还要参加一个未知的西区球队试训。

  太阳表示,他们不确定周琦是否能在选秀后马上登陆NBA,虽然周琦自己表示他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而且《亚利桑那共和报》表示,周琦能说篮球英语,但他无法接受采访。

  周琦在与雅各布森的对位中,打出了非常好的跳投表现。“他用转身跳投搞定了我很多次,”雅各布森说,“他比我想像的还要高。通常他这个身高的人并不会有他的这样的运动能力。”

  “他在中国做了很多的训练,”太阳总经理助理康奈利说,“他从很多健身房的训练中受益了。”

  周琦只有218磅,而雅各布森有240磅,比周琦重了22磅(约合20斤)。

  “看看他如何对抗雅各布森这样的人,他(雅各布森)很强壮,”康奈利说,“看看他是如何应付对抗的,看看他是如何在对手推着他背部还转身的。你可以从录像中看到这些,但是真正看到还是很不错的。这对他的未来至关重要,他做得很好。”

  (咕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周琦太阳N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