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赵继伟不会很快复出 先跟青年队训练

郭士强:赵继伟不会很快复出 先跟青年队训练
2018年12月15日 22:36 新浪体育
郭士强 郭士强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CBA常规赛第20轮,辽宁队在主场120-104击败了来访的吉林队,取得9连胜,赛后郭士强透露,即将归队的赵继伟不会很快复出,他可能会先与青年队一起训练。

  “今天赢球主要有两点,第一点是专注力,对比赛的投入,这是今天取胜最重要的。打任何队都要百分百努力,才赢球机会很大,这点做不好不行;第二个是防守做的好,要求做到了,强度也保持很好。”郭士强总结比赛。

  国家队窗口期结束后,辽篮延续了连胜的势头,目前已经9连胜,郭士强表示:“首先,确实窗口期之后五场对我们是魔鬼赛程,九天打五场比赛还有主客场,队员确实都很疲劳,比赛强度也非常大。我也说过球员休息最重要。第二个,球员能取得五场胜利,包括最近的训练,我们也有针对性的训练,通过这五场我们退守防快攻,比窗口期前进步很大。接下来三天没有比赛,最重要还是让球员做身体上恢复。再就是保持最基础的训练,三天后比赛就来了。”

  赵继伟将于明天从西班牙结束康复回国,对此郭士强介绍说:“继伟明天中午回来,但不会马上回到比赛场上,毕竟手术和康复,四个月没有打高强度比赛,什么时候回归赛场等他回来再进一步研究,还要给多他一些时间,后面他可能要和青年队一起训练一段时间,因为我们联赛期间几乎没有训练,一直是主客场(来回跑),训练时间比较少。”

  (勿忘初衷)

郭士强赵继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