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男篮连续3主场要抢分 保持积分榜上竞争力

山东男篮连续3主场要抢分 保持积分榜上竞争力
2018年11月08日 12:17 CBA综合
山东男篮连续3主场要抢分 山东男篮连续3主场要抢分

  济南日报 

  昨天下午,山东西王男篮经过近5个小时的长途飞行从乌鲁木齐回到济南,由于与新疆队的比赛中两次领先却最终被对手击败,全队士气不算太高。由于赛程紧密,山东男篮并没有太多时间去回味,只能通过接下来的比赛去调整。从今晚开始,山东男篮将迎来连续三个主场比赛,对手分别是江苏、南京和上海,这三个队都不是争冠热门,山东男篮需要用连胜来保持自己在积分榜上的竞争力。

  上赛季,江苏队在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的带领下异军突起,最终获得了第5名的好成绩。但江苏队球风偏软,上赛季无论常规赛还是季后赛均被山东男篮横扫,况且布鲁克斯离队,江苏队的实力有所下降。布鲁克斯与劳森情况相似,凭借在CBA的出色发挥获得了NBA球队的青睐,本赛季他进入孟菲斯灰熊队的轮换阵容,顶替他的戴森没有得到球队教练组认可,目前已经被前广东外援斯隆替换,但由于斯隆手续尚未办好,能否出战今晚的比赛还是未知数,他很有可能在周末才能代表江苏队出场,在此之前,江苏队都将以单外援出战。

  今晚与江苏队的比赛,山东男篮要充分利用内线优势,对手大外援拉杜利察与莫泰尤纳斯有相似之处,都属于技术型内线,也是两支球队的进攻核心,山东男篮不仅要限制拉杜利察得分,还要切断他与队友之间的联系。目前,山东男篮与江苏、北京等多支球队同为4胜4负,如果山东男篮能利用好这三个主场优势,取得一个不错的战绩,有可能从积分榜中游脱颖而出。 (本报记者 刘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