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韩国淘汰菲律宾进四强 克拉克森空砍25+8

亚运-韩国淘汰菲律宾进四强 克拉克森空砍25+8
2018年08月27日 12:48 新浪体育
克拉克森 克拉克森

  北京时间8月27日消息,雅加达亚运会男篮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在率先进行的一场1/4决赛中,韩国队以91-82力克菲律宾队,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伊朗队和日本队之间的胜者。

  韩国队归化球员里卡多-拉特利夫狂砍30分15个篮板4次助攻,菲律宾队的乔丹-克拉克森得到25分8个篮板3次助攻。

  前三节比赛两队打的难解难分,双方交替领先,三节结束时菲律宾队领先1分。韩国队在第四节祭出三分球撒手锏,配合多次抢得前场篮板打出一波流,将菲律宾男篮送出了四强。

  截止到目前,亚运会前火线入队的骑士队球员乔丹-克拉克森已经代表菲律宾队参加了两场亚运会比赛,结果分别输给中国和韩国,克拉克森两场比赛场均26.5分8个篮板3.5次助攻。接下来,菲律宾队将参加5-8名排位赛。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