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徐亮拍摄浪漫结婚照片 新郎被新娘美貌折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01:24  上海热线
图文-徐亮拍摄浪漫结婚照片新郎被新娘美貌折服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下午3点58分,徐亮同邓亦敏的结婚庆典在沈阳黎明酒店开始。当新娘出现在大家眼前的时候,所有人都为新娘的美貌所惊叹,同时也都折服徐亮的眼光。

  据徐亮在婚礼上透露,新娘来自重庆,名字叫做邓亦敏,两个人是在2000年初的时候认识的,两个人经过这么多年的爱情长跑,终于在今天结为夫妻。包括广州医药队董事长杨荣明、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广药队主教练沈祥福以及徐亮当年在辽宁队、国奥队以及现在广药队的队友都前来表示了祝贺。图为二位新人结婚照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性感英超足坛艳色性感篮坛性感车坛性感综合的精彩内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