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朱建荣再进制胜球 中能1-0小胜湘涛

2015年05月09日17: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能海报中能海报

  新浪体育讯 5月9日下午15:00,中甲联赛进行第8轮比赛,湖南湘涛在益阳奥林匹克公园主场迎战青岛中能队。第45分钟,朱建荣禁区内轻松射门得手。最终青岛中能客场1比0小胜湖南湘涛,第65分钟,栗鹏累积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青岛中能近三轮连胜七轮连续不败;而湖南湘涛三连败近五轮未尝胜绩,本赛季益阳主场首尝败绩。

  近两个客场湖南湘涛全败近四轮未有胜绩仅积5分,上周中俱乐部第三任洋帅-斯坦科夫下课改任球队技术顾问,现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再次兼任救火教练身份;而青岛中能近六轮保持不败两场连胜积分名列第五位,但上赛季湘涛主场三球大胜中能。

  第10分钟,中能外援贝克前场带球突破被贝特斯绊倒。第14分钟,栗鹏禁区前沿放倒卡贝萨斯被主裁张晓晨出示黄牌警告,伊戈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被中能门将刘震理扑出底线。炎热的天气让双方失误不断。第25分钟,姚江山在中圈附近与宋龙有身体接触倒地,比赛暂时中断,其他球员跑到场边补充水分,湘涛领队王海鸣更是将曹驩叫到场边进行战术指点。

  第28分钟,湘涛前场打出流畅短传,卡贝萨斯禁区外突施冷箭,中能门将刘震理扑球脱手,李想头球补射,刘震理跳起将皮球抱住。现场转播镜头几次将画面切换到湘涛教练席上张旭和王海鸣两位教练就场上湘涛球员的表现交流着。第35分钟,朱建荣前场突破后远射,王永鑫头球解围后受伤倒地,到场边接受队医的治疗。第42分钟,湘涛左路传中,李想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门而出。第45分钟,贝克右路突破赢得任意球机会,经过多次漂亮的短传后,王君横敲中路,贝克前点漏过,朱建荣禁区中路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轻松将皮球打入空门。经过2分钟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湖南湘涛主场0比1暂时落后青岛中能。

  下半场双方易地再战,比分落后的湘涛率先作出调整,用伤愈复出的刘帅替换孙国梁出场加强中前场的控制。第60分钟,湘涛右路进攻传到左边,柳超禁区边缘盘带后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第65分钟,栗鹏禁区前沿绊倒柳超,被主裁出示第两张黄牌被红牌罚下场,伊戈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几乎擦着左边门柱出了底线。第70分钟,人数处于劣势的中能进行战术调整,用孙江山替换进球功臣朱建荣上场加强防守。3分钟后,湘涛右边路进攻,陈子介边路传中,中能门将刘震理将皮球打到卡贝萨斯的头上,卡贝萨斯始料不及,被动地头球攻门皮球高出门梁。

  第81分钟,湘涛作出最后一次调整,用杨柯替换姚江山出场加强进攻,这也是长沙伢子杨柯本赛季首次登场比赛。5分钟后,中能换下助攻球员王君,防线后撤意图自然是保住领先的形势。第91分钟,柳超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经过4分钟补时,全场比赛结束,最终湖南湘涛主场0比1不敌青岛中能。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7-王鹏;4-曹驩、5-贝特斯、3-王永鑫、19-孙国梁(第46分钟 31-刘帅);25-柳超、33-姚江山(第81分钟 8-杨柯)、10-伊戈尔(第67分钟 20-刘鑫瑜)、7-陈子介;11-李想、9-卡贝萨斯

  青岛中能出场阵容:22-刘震理;3-李谋、7-朱建荣(第70分钟 24-孙江山)、8-王君(第86分钟 27-钟义浩)、10-贝克、13-权磊、20-克拉罗斯(第90分钟 16-李壮飞)、21-王伟、23-宋龙、30-何杨、32-栗鹏

  (永明)

文章关键词: 湘涛湖南中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8时视频播骑士公牛 穆帅称3次想买杰拉德
  • 娱乐曝汪峰参与扑克赛是赌博 称媒体别有用心
  • 财经烟草税6年来再上调 香烟将涨价10%以上
  • 科技工信部:今年55%用户将用8兆及以上带宽
  • 博客性学者方刚:杨贵妃雕像的胸可以摸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生因班主任迟到被禁入食堂有人饿4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