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总经理:确实考虑换帅 但还没有最终结果

2015年04月30日0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长沙晚报供稿(记者 赵紫名)

  赛季前引进多名有实力的球员,喊出了冲超的口号,但前6轮比赛过后,湖南湘涛队仅取得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13位的成绩,这样的结果是俱乐部上下都不能接受的。昨日,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球队确实在考虑换帅的问题:“就这两天吧,肯定会有一个最终结果。”

  去年11月27日,保加利亚人斯坦科夫·亚历山大出任湘涛队新任主教练,当时张旭曾表示:“选择斯坦科夫是看中了他2011年曾带领大连阿尔滨冲超的经历,而且他在带领球队进行的冬训与春训中也表现得不错。”不过联赛开始后,湘涛队表现得并不理想,斯坦科夫对球队的改造也并不成功。目前,中甲联赛已经打完6轮,但湘涛队仅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积5分排名第13位,对于一支想要冲超的球队来说,这样的成绩过于糟糕了。

  谈到谁最有可能继任湘涛队主教练,球队上赛季主帅、现俱乐部总经理张旭表示:“我自己是有可能的,当然也有好几位教练我们都有接触。”5月2日,湘涛队将做客乌鲁木齐,与新疆队进行第7轮比赛。张旭说:“不管谁最终带队(出任主教练),我们去乌鲁木齐的目标,依然是要带回3分。

文章关键词: 新疆队大连阿尔滨湘涛换帅总经理湖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英超-切尔西3-1夺冠在望 西甲-皇马3-0
  • 娱乐郑爽胡彦斌传绯闻 天娱发声明:不实传言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解读Build大会:微软欲借Win10重回核心
  • 博客为什么中国人说英语比较难听?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山东初中男老师与女学生相约自杀(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