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跑马拉松激吻陌生男子 其女儿网上寻人

2015年05月06日10:46  参考消息网 收藏本文
芭芭拉竖起大拇指,她称那个吻给了她力量,在:之后的比赛中如同给她的鞋子装上了翅膀。(图片来源于网络)    芭芭拉竖起大拇指,她称那个吻给了她力量,在:之后的比赛中如同给她的鞋子装上了翅膀。(图片来源于网络)
事后与女儿佩姬(Paige Tatge)分享这意外插曲时,女儿便义不容辞的表示要找出这名男子的真实身分。    事后与女儿佩姬(Paige Tatge)分享这意外插曲时,女儿便义不容辞的表示要找出这名男子的真实身分。

  新浪跑步讯 今年4月20日,第119届波士顿国际马拉松举行。第一次参赛的女跑者芭芭拉-塔特格近日却登上了美国媒体的头条。原因是在比赛中她与一名神秘陌生帅哥激吻,事后与女儿佩姬分享这意外插曲时,女儿便义不容辞的表示要找出这名男子的真实身分。随后她女儿把照片放到网上寻找这位帅哥,引来无数围观。

  据悉,波士顿马拉松有一个行之有年的传统,参赛者在经过俗称“尖叫隧道”的路段时,卫斯理女子学院的大学生们,便会以火辣的服装为参赛者加油,更有不少女学生或民众会向跑者献吻。

  赛前塔特格的女儿佩奇提出了一个颠覆传统的提议,问她敢不敢在跑到韦尔斯利镇的时候随便找个帅哥接吻并拍照留念。结果,塔特格真的做了。她与一名长相帅气的陌生男子接吻,并拍下照片照片。这名男子显然在她心中留下了不错的印象,她称那个吻给了她力量,在之后的比赛中如同给她的鞋子装上了翅膀。遗憾的是那一刻没有留下他的电话号码。

她称那个吻给了她力量,在之后的比赛中如同给她的鞋子装上了翅膀。她称那个吻给了她力量,在之后的比赛中如同给她的鞋子装上了翅膀。

  之后,佩姬尝试透过社交网站的力量找寻这名男性。“我的妈妈是一个冒险者!我更惊讶的是,照片上的男人是如此英俊”她写道。立刻此事在网上引起巨大反映。芭芭拉说她倒是觉得有些尴尬。“我不希望它看起来像是我不顾一切的追求这个人,”她说。但她同时又表示: 自己女儿是那么可爱,而且一直在为自己着想,想让自己比赛中增添更多乐趣。

  芭芭拉也不希望把她的神秘男子推到一个尴尬的境地,如果他是在恋爱中或已经结婚。

  相关阅读

  女子跑马拉松激吻神秘男 网上寻人等来他妻子

文章关键词: 波士顿马拉松接吻韦尔斯利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欧冠-梅西两球巴萨3-0拜仁 西甲确认停摆
  • 娱乐 王珞丹斥雕像袭胸者:游客别干嫖客的事
  • 财经报告称中国房价增长不算离谱
  • 科技小米360同日竞技:智能手机血战再起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4年穷游227城市 足迹超10万公里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