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达纳拉赫2球近4轮5球 10人新疆2-1湘涛

2015年05月02日17: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湘涛赛前海报湘涛赛前海报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7轮比赛展开激烈角逐,新疆天山雪豹队在主场二宫体育场对阵湖南湘涛队,上半场仅3分钟达纳拉赫就打破僵局,连续4场进球,第20分钟费利佩被红牌罚下,第25分钟李想为湘涛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3分钟达纳拉赫梅开二度,最终新疆主场2-1战胜湘涛。

  新疆队上轮联赛战平未尝败绩的延边,展现了自己不错的比赛状态,主场表现也受到了家乡球迷的好评,本轮对阵刚刚经历换帅的湖南湘涛,新疆队已经将目标锁定在拿到3分。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新疆队也有拿到3分的能力,毕竟湖南队目前状态并不好,经历换帅后,阵容上势必要再次磨合。湖南湘涛在一场“两湖德比”中不敌卓尔,本轮坐镇客场对阵新疆队,对于湖南队来说遭遇换帅的他们需要去适应新的战术打法,在客场这似乎并不是一个好的时间节点,想要取胜有不小的难度。

  上半场比赛湘涛队率先开球,第2分钟,新疆队中路直塞,门将抢在费利佩射门前把球没收。第3分钟,新疆队打破僵局,费利佩右路下底传中,达纳拉赫中路点球点附近抽射得分,新疆队1-0取得梦幻开局。第8分钟,新疆队穆斯塔法左路小角度打破被门将封堵,新疆队获得开场后第一个角球机会,周恒角球开到门前没形成威胁。第10分钟,湘涛队卡贝萨斯反击射门打偏了。第17分钟,新疆队右路突破,湘涛回防破坏。第20分钟,费利佩左路快速突破赢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费利佩争抢中有手球动作,裁判先向其出红牌,裁判的判罚引起了主场球迷的不满。

  第23分钟,王永鑫中场铲球犯规吃到黄牌。第25分钟,湘涛扳平比分,刘鑫瑜边路传中,李想门前力压维森特破门,场上比分1-1平。第28分钟,新疆队中路徐擎射门高出横梁。第32分钟,姚江山中场犯规吃到黄牌。第38分钟,徐擎右路起球到禁区,达纳拉赫没顶到皮球,皮球滑门而出。第41分钟,达纳拉赫形成单刀机会,湘涛门将王鹏出禁区铲球解围。虽然少一人但新疆攻势完全占有。上半场补时1分钟,补时阶段,刘鑫瑜右路接到卡贝回传后传中,姚江山前插抢点倒钩,球稍稍偏出。上半场双方暂时1-1平。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49分钟,肖开提在拼抢中崴脚了。第50分钟,达纳拉赫边路拿球内切射门稍稍高出。2分钟后,徐擎右路想要人球分过被贝特斯犯规阻截。第55分钟,新疆队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周恒开出到门前被顶出。1分钟后,达纳拉赫突然一脚远射,湘涛门将王鹏单拳扑出。第59分钟,湖南湘涛做出用人调整,7号陈子介换下10号伊戈尔。第60分钟,新疆队左路任意球机会,穆斯塔帕任意球到前点,被挡出。

  第63分钟,徐擎底线回传,达纳拉赫中路跟上直接一脚打门,皮球直入网窝,达纳拉赫梅开二度帮助球队2-1再次领先。第70分钟,新疆队任意球机会,没过人墙。第78分钟,新疆队20号宋勰换下14号穆斯塔帕。第79分钟,湘涛右路角球发出,门前卡贝萨斯没抢到点。第80分钟,湘涛第三次换人,13号王琛换下刘鑫瑜。第83分钟,陈子介将球转移到右路,王琛跃起头球攻门,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5分钟,新疆队换上董志远。第86分钟,卡贝萨斯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理会。裁判没有补时直接吹响了哨声,引起湘涛队员不满,他们认为时间还没有到,但是裁判没有改判,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新疆主场2-1战胜了湘涛。

  新疆天山雪豹队:12-顾俊杰;2-艾尔帕提。米吉提、3-蔡曦、5-周恒、6-维森特、8-王康、9-费利佩、10-达纳拉赫、11-徐擎、14-穆斯塔帕(78′20-宋勰换)、30-肖开提亚力昆

  湖南湘涛出场阵容:17-王鹏;3-王永鑫、4-曹貛、5-贝特斯、 6-孔涛、9-卡贝萨斯、10-伊戈尔(59′7-陈子介)、11-李想、0刘鑫瑜(80′13-王琛)、22-刘玉圣、33-姚江山

  (二饼)

文章关键词: 新疆湘涛达纳拉赫分钟新疆队湖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女大学生因乙肝歧视自杀(图)
  • 体育英超-切尔西夺冠 世乒赛-马龙男单夺冠
  • 娱乐郑爽谈张翰:最爱的人永远不在一起
  • 财经东北经济下行沈阳铁路局28万人“降薪”
  • 科技360回应作弊:退出杀毒评测
  • 博客北大胡坚:香港人真的看不起内地人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7岁女高中生因考试成绩差服毒自尽(图)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