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贝科失单刀良机 中能主场0-0闷平中优

2015年04月04日17: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下午,2015赛季中甲联赛第3轮继续进行,青岛中能主场0-0战平呼和浩特中优。上半场第12分钟,中能队两名外援打出默契配合,但贝科直面门将的射门高出。下半场最后阶段,呼和浩特中优多次浪费得分良机。

  新赛季前两轮,双方均是1胜1负。青岛中能首轮1-4惨败于哈尔滨毅腾,主力中卫赵鹏和栗鹏接连犯错,淡出主力阵容;次战,缺兵少将的青岛中能客场2-0击败同城兄弟青岛海牛。“升班马”呼和浩特中优引入多名中超球员,首轮不敌武汉卓尔,但次轮客场3-0大胜湖南湘涛。呼和浩特中优矫喆首发面对旧主青岛中能。

  开赛前,来自青岛李沧的小学生再现场跳起了足球操。第7分钟,王伟带球突破,多利拦截动作过大,被主裁判黄牌警告。1分钟后,孙江山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12分钟,青岛中能断球反击,瑞斯边路带球突破后回传中路,跟进的贝科拿球晃开角度后一脚爆射,结果球稍稍打高。第1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传中被阻挡,禁区外的尹路大力远射偏出。

  第22分钟,呼和浩特中优边线球进攻,王云龙接球小角度抽射,刘震理飞身一挡将球挡在了边网上。此后一段时间,双方在配合上失误较多,未能形成更多的射门机会。第41分钟,王伟带球被断,呼和浩特中优快速反击,多利禁区外尝试吊射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战罢,双方暂时互交白卷。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5分钟,呼和浩特中优进攻差点得手,多利中路拿球分球,权磊造越位失误,王云龙拿球转身远射,球被刘震理挡了一下后出了底线。第57分钟,青岛中能打出快速反击,瑞斯中场附近拿球沿着边路突袭,在底线附近突然小角度弹射,球被门将一挡出了底线。第60分钟,权磊后场传球失误,多利拿球踩单车过人后小角度劲射,球被刘震理挡出。

  第71分钟,贝科转身过人过掉赵作峻,后者情急之下直接将贝科短裤扯下,主裁判向赵作峻出示黄牌警告,对于赵作峻的犯规,青岛电视台解说员调侃,“再往下扯就有伤风化了。”第88分钟,呼和浩特队角球传中被挡出,禁区外球员凌空抽射,球被刘震理挡出。第90分钟,青岛中能后卫传球失误,郭胜禁区外远射发生折射,球擦着立柱偏出。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青岛中能主场与呼和浩特中优战成0-0平。

  进球信息:无

  黄牌信息:

  呼和浩特中优:10-多利(7分钟)、3-赵作峻(71分钟)

  青岛中能:24-孙江山(8分钟)、23-宋龙(77分钟)

  红牌信息:无

  青岛中能首发:22-刘震理;2-郭亮、30-何杨、13-权磊、24-孙江山(74分钟 3-李谋);8-王君、20克拉罗斯(82分钟 27-钟义浩)、21-王伟(64分钟 19-巴图尔)、23-宋龙;9-瑞斯、10-贝科

  呼和浩特中优首发:1-韩方腾;3-赵作峻、5-石继玮(64分钟 25-邓涵文)、6-矫喆、7-王云龙、9-威廉(85分钟 18-林坤)、10-多利、20-张勇、23-尹路、30-萨利、35-郭胜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中优呼和浩特青岛中能多利赵作峻武汉内蒙古中甲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歌手》被吐槽成杜海涛沈梦辰婚礼
  • 财经广州酝酿曲线刺激楼市 市长公开挺房价
  • 科技三大运营商违规遭中纪委通报:公款旅游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台校花“女神”甜美火辣 被称仙女(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