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毅:场地因素困扰球队 想排除外界干扰有点难

2015年04月03日23: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结束了两周的间歇期之后,明晚,两轮不胜的深圳宇恒将在主场迎战此前两连胜的北理工。这场比赛,尽管深足俱乐部没有向球队下达必杀令,但是,主帅李毅仍希望队员们放下包袱,排除外界干扰,力争打好明天的比赛。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北理工主帅袁微谈到:“回到深圳体育场这个赛场很亲切,因为2011大运会,我们在这里踢了3场小组赛,没有输过球。深圳队是支强队,实力在我们之上,而且深圳的天气比较闷热,北方球队不适应这种气候。我们已经对明天的比赛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全力以赴。”

  有记者问到对足改方案的看法,袁微答道:“能得到政府的支持肯定对足球界是个好事,我们听到这个消息感动很鼓舞,也很欣慰。希望这种改革能给中国足球界带来更多好的变化。”记者问:“今年开局二连胜,球队是否在投入及后勤保障上较上赛季有所提高?”袁微回回答:“投入没有提高,我们这支队最大的特点就是稳定和团结。能够取得良好的开局,是因为冬训打下的良好基础,加上队员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谈到对深圳队的看法,袁微坦言:“深圳队是个强大的对手,而且我们又打客场,取胜是每个队的目标。我们的首要目标是立足不败,当然能拿3分是更好。”

  深圳宇恒主帅李毅表示:“头两场比赛是两个主场,没有拿到我们希望的分数,这个结果对球队及俱乐部是个压力。我们利用这一周的间歇期作出相应的调整,对手前两场比赛连胜的心态和我们的心态肯定不一样,所以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把我们的防守做好,在防守层面上需要更加提高。北理工前两场比赛进了3个球,未失1球,球队应该说是非常难打的,我们争取明天能够打好比赛。"

  在被问及深足俱乐部高层是否对明天的比赛有目标时,李毅答:"俱乐部高层暂时没有指定相应目标。对我们来说肯定想取胜。但足球是圆的,前两场比赛我们都想取胜,而且场面上我们也占有优势,所有的技术数据我们都领先对手,但最后的结果却不是我们想要的。我们现在要换一种方法,换一种思路,不要给队员施加更大的压力,只要把平时的水平打出来就可以了。"

  目前,外界传出深足俱乐部高层频繁变动,这样的消息是否对球队产生影响,作为球队主帅如何看待这种变化?对此,李毅表示:"作为教练,首要职责就是带好球队训练及比赛,减少外界对球员的干扰。但是现实情况做到这点确实比较难,能够让球队及球员减少这种干扰对我来说确实是比较头疼的问题。"

  而在提及深圳队新赛季在比赛场地及人员上有较大变化时,李毅颇有感触地表示:"场地的变化确实对我们来说比较严重,尤其头两场。这几年来,我们一直讲究打脚下,宝体场地的平整度对我们来说比较适合,前两场的场地很难在传接球方面提升,确实比较困难,但是我们还是要努力克服这种困难。"

  对于场地,曾经在深体多次征战的黎斐颇有感慨:深圳队是一支比较讲求技术性的球队,新赛季更换了比赛场地,到了一个新的环境,球迷、媒体还有自身的压力都很大。所以到场上不能全部发挥自己的水平,心理上影响还是比较大的。这块场地(深体)确实在打法上比较不能适应。对于新赛季人员结构的调整,李毅答道:"我们整体框架基本没变,还是以去年班底为主,没有太大变化。

  展望明天的比赛,李毅答:对双方来说,他们想取胜,我们也想取胜,大家都想胜利,但最后的胜者只有一个。一场比赛,只有胜、平、负这三种结果。把我们平时练的打出来,放下心态去打好比赛,结果是水到渠成。"(文莉)

文章关键词: 比赛李毅球队场地袁微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国安2-0申花 埃神失点恒大负 鲁能2-1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空姐说“稍等”被乘客泼水和辣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