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扑点是运气 上场比赛是成长新起点

2015年03月31日23:3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大雷激情怒吼王大雷激情怒吼

  新浪体育讯 从地狱到天堂,王大雷完成了人生的一次自我救赎。刚刚结束的国足和突尼斯比赛上,王大雷神奇两连扑扑出对手点球。赛后在混合采访区,王大雷拒绝了所有的媒体采访,仅仅是满足了球迷的签字愿望。

  而在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大雷仅仅在场边接受了央视的采访,“扑出点球还是运气吧。上场比赛失误是我成长的另外一个起点。”

  上场国足与海地的比赛,王大雷失误被海地队断球破门,结果上半场一结束王大雷就被佩兰换下,这对王大雷个人是一次重要的人生经历。四天后国足对阵突尼斯,用人不疑的佩兰再次启用王大雷为正选门将,后者也投桃报李延续了亚洲杯上扑点的神奇,好好报答了佩兰。

  记者问,“以前很少扑右边,今天怎么就扑了右边呢?”。大雷呵呵地笑了,“研究过我是吧,我觉得还是运气吧。”

  谈起对海地队的失误,王大雷说,“人生要经历很多,上场比赛的失误也是人生的过程,上场比赛是我成长的另外一个起点,我觉得这个(失误)不会失去对自己和足球的信念。自己犯错是纪律问题,教练要求一脚或者两脚出球。上场比赛有些精力不集中,没有很好执行战术纪律。”

  在展望中国队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之旅时,王大雷说,“中国队踢得有内容,不像以前我们更多是靠运气。虽然有失误,但对方也有失误,失误也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所以说我们应该有信心。”

  (小隆)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比赛失误上场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