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王大雷立功了 于大宝配得上国家队

2015年03月31日22: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于大宝再次上演救主好戏于大宝再次上演救主好戏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晚上,中国男足国家队与突尼斯队在友谊赛之中战成1-1平。本场比赛之中,中国队的多名球员表现可圈可点,包括扑出对方点球的王大雷,也包括在伤停补时阶段打入扳平进球的于大宝。

  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主教练佩兰先是特别表扬了守门员王大雷的表现:我们要向王大雷表示祝贺,这样的比赛能够取得这样的结果,王大雷立下了很大功劳。

  接下来佩兰又说到:刚才在休息室我们向所有球员都表示了祝贺,希望他们把这种表现带到俱乐部,在联赛继续发挥在国家队的作用,把整个中超联赛的水平提升上来。

  对于打入扳平进球的于大宝,佩兰也给予了肯定:于大宝在这次入选国家队的时候他自己都感到一些意外,因为他是一个补选球员。我们之所以招入他是因为他在国安的表现大家都看到了,他在俱乐部的比赛之中有进球,状态也恢复得不错。我对他们的考察说明我们一直在持续关注所有球员的表现,于大宝的表现配得上来到国家队。

  赞扬了现有的球员,佩兰也没有忘记那些没有来到这次集训的球员,“我对现在这里的所有球员表示祝贺,同时也不应忘记因为伤病,还有参加国奥队比赛没有来到这里的球员,他们都在为国家队做着自己的贡献。

  在今天的比赛之中舜天队有4名球员首发,对于这些球员的表现以及首发的原因,佩兰表示:凡是参加国家队集训的队员,他们都是很有能力的球员,他们也能够胜任国家队的比赛,今天的场地是舜天队员的主场,他们训练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他们想在自己的主场表现更好,这也是舜天俱乐部的骄傲。

  值得一提的是,佩兰在指挥国家队的比赛之中经常换人如神,其中有9场比赛通过换上替补球员进球,而这9场比赛都保持不败,当被问及轮换替补球员的心得时,佩兰说到:国家队构成不只是11名球员,我们选拔的球员都是有能力会随时上场的,我们的换人安排也是根据对手和场上发生情况临时做出的调整,当然也都收到了效果。替补球员在上场之后,通过他们的表现得分,让我们知道国家队每一名球员都非常重要,国家队没有绝对的主力,每个准备好上场的人配得上国家队的荣誉。(于静 发自南京)

相关-

贺炜徐阳:中国队确实让人看到希望 王大雷英雄

对手主帅赞国足好戏刚开始 中国队有个好教练

国足进球翻译哥怒摔水瓶庆祝 比佩兰激动|gif

王大雷这两扑谁看谁跪 对手是孙楠他就是汪涵

佩兰:国足有能力落后扳平 球员有失误也正常

佩兰:王大雷立功了 于大宝配得上国家队

救主狂魔于大宝 国足到中超他创多少历史时刻

国足队友把比赛最后15分钟定义为于大宝时间

王大雷连称扑点是运气 队友透他如何恢复信心

冯潇霆称失误因想得太多 于海:国足缺临门一脚

文章关键词: 国足佩兰于大宝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存款保险5月起为银行兜底 最高偿付50万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