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齐尔:阿森纳1巨星太强了!我一拿球就想传给他

2015年03月31日10: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厄齐尔与罗伊斯庆祝厄齐尔与罗伊斯庆祝

  新浪体育讯 在德国与澳大利亚一役的下半场,德国勒夫令旗一挥,让厄齐尔戴上队长袖标,在《图片报》看来,这是勒夫对媒体前阵批评厄齐尔状态的最有力回应。厄齐尔也不负众望,多次为队友创造破门机会,表现无可挑剔。

  在接受最新采访时,厄齐尔对自己的状态十分满意:“我感觉非常自信,别人的评论不会对我有任何影响。我一直都在努力训练,认真比赛,我只需要坚持自己一贯坚持的东西,其他人的评论并不重要。”

  的确如此。此前有媒体批评厄齐尔在阿森纳“过于慵懒和懈怠”,对胜利的渴望不够强,但实际上,厄齐尔一直是俱乐部在球场上跑动距离最长、覆盖面积最大的“拼命三郎”之一,这一点在阿森纳近几轮联赛表现得尤为明显。

  2015年以来,阿森纳在英超疯狂抢分,一改赛季前半段的颓势,甚至有希望挤掉曼城拿到英超第二,对此厄齐尔说:“去年,我们不够走运,输了一些不该输的比赛,但本赛季,我们已经获得了巨大的进步,关于这一点,你可以在我们与强队的交手中感受得到。”

厄齐尔与桑切斯的配合愈加娴熟厄齐尔与桑切斯的配合愈加娴熟

  “在我看来,阿森纳是全英超状态最好的队伍,我们不会惧怕任何球队,因为我们拥有极其出色的球员,接下来,我们将为这个赛季带来一个漂亮的收尾。”

  在谈及和新援桑切斯的合作时,厄齐尔满是赞誉:“他(桑切斯)的加盟对阿森纳起到了巨大的积极作用,他本赛季已经为我们攻入了很多进球,实在是太出色了,而我和他的配合也正在越来越默契,这一点大家在比赛中看得很清楚。”

  “在训练中亦是如此,当我拿球时,我总是会想方设法传球给他,因为他的跑动棒极了,很高兴我们队中有这样一名球员。”

  (Flamur)


文章关键词: 德国 阿森纳 英超阿森纳德国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中国赛丁俊晖5-1 今年首度突围第一轮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