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曝PK皇马抢欧洲红星 3000万挖意甲妖锋

2015年03月30日15: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阿森纳有意求购罗伊斯阿森纳有意求购罗伊斯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本赛季的英超还没有结束,但是围绕各家豪门的转会大战已经暗流涌动了。据《每日邮报》的消息,阿森纳将会在今夏强化前场攻击线,而他们的主要目标包括罗伊斯和迪巴拉,如果温格如愿完成这两笔交易,枪手下赛季的攻击群将会非常恐怖。

沃尔科特今夏恐被阿森纳卖掉沃尔科特今夏恐被阿森纳卖掉

  阿森纳与罗伊斯的转会传闻近来被越炒越热,最主要的原因是沃尔科特未来的不确定性。据《每日邮报》报道,此前沃尔科特本人无意中透漏了他还没有和阿森纳展开续约谈判,而在此之前温格的表态则正好相反,在3月13日接受采访时,温格说:“阿森纳与沃尔科特新合同谈判已经初步开启,我们会看看进展如何。”

  沃尔科特则在推特上说:“我通常不对那些关于我的虚假故事评论,但那些关于合同要求以及与主帅冲突的报道完全是胡说八道。我们还没有就新合同进行接触,我此刻并没有专注于合同,而是专注于为阿森纳竭尽全力。”据悉沃尔科特希望索要一份周薪10万镑的续约合同,不过阿森纳方面并不准备满足他的要求,因为枪手高层认为沃尔科特并非绝对主力,此外沃尔科特对于自己缺少足够的出场时间也感到不满,种种迹象都表明,阿森纳存在在今夏出售沃尔科特的可能性。

  沃尔科特的合同在2016年到期,如果阿森纳今夏将他出售,球队希望能够拿到1500万镑的转会费,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称,曼联、利物浦和曼城都在关注着沃尔科特。而在卖掉沃尔科特后,阿森纳的第一目标将是多特蒙德的核心罗伊斯。此前罗伊斯刚刚与多特蒙德续约至2019年,目前罗伊斯的身价高达3500万镑左右。需要指出的是,皇马也在关注着罗伊斯,如果今夏皇马放走贝尔,那么罗伊斯被认为将是贝尔的替代者。

  同样是来自《每日邮报》的消息,在锋线位置,阿森纳关注着意甲巴勒莫队的妖锋迪巴拉。本赛季至今,21岁的迪巴拉在意甲出场27次,打进了12球,此外还有7次助攻,出色的表现已经让他得到了多家豪门的青睐,据悉包括曼城、切尔西和阿森纳等强队都在关注着迪巴拉,而巴勒莫给迪巴拉的标价则高达3000万镑。温格想要引进迪巴拉,显然需要经过一番激烈的竞争。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沃尔科特罗伊斯合同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