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蒙担心麦克罗伊健身过度 或走上伍兹悲剧道路

2015年03月30日08: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麦克罗伊麦克罗伊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著名教练布奇-哈蒙(Butch Harmon)以前已经见到过这样的悲剧:一个顶级高尔夫球手因为过于沉迷于健身,结果高尔夫球技开始滑坡。他在伍兹身上看到了这一点,而现在他认为世界第一麦克罗伊也在朝这条道路上走。

  “如果你研究过老虎,以及他变得多么强壮,你再看一看罗伊,以及他所走的道路,” 布奇-哈蒙在爱尔兰的一家电台上说,“我想给罗伊的唯一警告是,我看到他太多照片在举重,我想如果你搞得太大个,你会在健身房中伤到自己。希望,他可以将健身的调子放低,更多像达斯汀-约翰逊那样。达斯汀-约翰逊拥有打高尔夫的完美身材。”

  麦克罗伊在赞助商耐克的帮助下,本周发布了一条视频,展示了四个大满贯赛冠军的健身过程。在视频中,麦克罗伊谈到了他在健身房中下了很多苦工,包括在高尔夫球场上打出一轮好球之后,以健身作为奖励。

  布奇-哈蒙并不是批评力量训练,他只是认为训练应该集中于核心力量--特别是像麦克罗伊这种击球已经很远的选手。

  布奇-哈蒙说,“那有助于你的腰。你的腰并不是天生可以支撑成千上万次挥杆的。你必须拥有那样的核心力量,以应对那样的挥杆强度。”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麦克罗伊伍兹高尔夫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孙楠为歌手3退赛致歉:请原谅我老不更事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王石川:我国能实行“四天工作制”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过半女大学生通过网络学“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