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友对伍兹参赛前景转乐观 五成机会打大师赛

2015年03月26日09: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伍兹(资料图)伍兹(资料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诺塔-贝格三世(Notah Begay III)表示好朋友、前高尔夫世界第一泰格-伍兹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机会为50%。听上去还是有点悬,事实上,他的语气已经乐观了很多。

  首先,这里有条坏消息:泰格-伍兹的朋友,美国高尔夫频道的球评诺塔-贝格三世相信14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两个星期之后参加美国大师赛的机会为:“50%”。

  现在,这里有条好消息:诺塔-贝格三世其实变得更为乐观了,因为仅仅三个星期之前,他还认为伍兹的参赛机会只有“10%”。

  “我觉得他的高尔夫球,从整体来看还是不错的,” 诺塔-贝格三世接受采访的时候说,“我觉得他退后一步,评估一下各种事情,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做事情,对他而言是好事。当你在默认媒体的担心,美巡赛的担心,以及其他人的担心时,你很容易被吓倒。”

  伍兹2月11日表示直到他已经准备好比赛了,他才会回来参赛。他放弃了本田精英赛,以及上一周的阿诺-帕尔默邀请赛。由于世界排名已经下滑到50位之外——本周滑落到96位——伍兹甚至不具备本月初WGC-凯迪拉克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诺塔-贝格三世坚持说伍兹已经在向好,特别是在心理方面。“我不知道一个球员会具体关注哪个方面,” 诺塔-贝格三世说,“可是当一个球员踏上高尔夫球场的时候,他会感受到某些事情。他会感受到自己能下场去打球。”

  然而诺塔-贝格三世说的话自相矛盾。如果伍兹的竞技状态真的很好,那么他在参不参加年度第一场大满贯赛的问题上,似乎不能用翻硬币的方式来决定。

  (小风)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大师赛伍兹美巡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热身-罗伊斯波多尔斯基破门 德国2-2澳洲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官媒反驳中石化冤大头:汽油成本不足4元
  • 科技安徽广电借壳上市被叫停:领导涉腐
  • 博客金扫帚奖:杨幂获最令人失望女演员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任性”老师布置作业:同一题53个答案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