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官员打高尔夫引争议 回应称“非正式商务会谈”

2015年03月25日16:50  环球网 微博 收藏本文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3月23日报道,韩国庆尚南道知事洪准杓日前在美国出差期间利用工作日和夫人一起同韩侨企业家打高尔夫。此事被曝光后引发了争议。韩国最大的在野党新政治民主联合要求洪准杓就此事道歉并为此负责。洪准杓当天表示,“此事引发了不必要的误会,我感到很遗憾”。

  庆尚南道知事秘书室长郑常秀(音)23日在记者会上证实洪准杓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美国加州一个高尔夫球场打球。但“事情不像传闻那样存在问题”。他解释说,洪准杓当天访问了美国海军陆战队第一师。结束友好活动后,洪准杓在回洛杉矶的路上进行了高尔夫活动。打高尔夫是由于朱某为了给庆尚南道农产品进口到美国东部一事牵线,提议进行一场“非正式商务会谈”。由于美国的周五下午已经是周末,洪准杓在没有公务的情况下,偕同夫人和庆尚南道海外通商顾问、韩籍企业家朱某以及朱某的亲信等三人进行了高尔夫活动。而关于高尔夫的费用,由于洪准杓不熟悉英语,便直接交给朱某400美元现金进行了结算。

  据报道,通商顾问是无报酬的名誉职位。庆尚南道于2013年4月委任在美国洛杉矶从事个体经营的侨胞朱某为美洲地区通商顾问。朱某与洪准杓颇有交情,洪准杓今年以及去年在美国出差期间,大多时候都是住在朱某家中。

  新政治民主联合批评称,洪准杓在美国出差期间与夫人共同出入高级高尔夫场所,此举似乎根本没有把家境清贫的民众放在眼里。此事已经得到证实,洪准杓应向民众道歉,并就如何为此事负责一事做出表态。

  洪准杓当天也通过kakaotalk表示,“此事引发了不必要的误会,我感到很遗憾”。(实习编译:张安琪 审稿:李小飞)

 

文章关键词: 韩国官员高尔夫非正式商务会谈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郭正钢之妻被指诈骗5亿 怀孕后逼婚上位
  • 体育C罗战巴萨爆粗口 因诺坎普手势恐禁赛
  • 娱乐葛荟婕再轰汪峰:旧事抖出来你受不了
  • 财经国家电网两位高管22500元公款宴请被处分
  • 科技国务院普查全国政府网站:对不回复零容忍
  • 博客中国什么地方的人最能打?(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各地区最佳大学排行榜 报考首选前五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