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阿森纳绝不能学利物浦 温格改变了阿森纳

2015年03月27日14: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亨利希望阿森纳崛起亨利希望阿森纳崛起

  新浪体育讯 据《每日镜报》报道,阿森纳传奇亨利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枪手能够夺得英超冠军,他最不想看到的结果就是阿森纳像利物浦那样,长达25年无缘顶级联赛的冠军。

  亨利说:“如果我在1990年告诉你,利物浦未来25年都拿不到联赛冠军,你肯定会以为我有病。所以我不希望这样的事情也发生在阿森纳身上。现在距离阿森纳上次夺得联赛冠军已经11年了,今年我们距离冠军很近。我认为除了欧冠首回合输给摩纳哥的比赛,阿森纳一直处在正确的轨道上,不过他们在赛季初丢掉了太多分数。”

  当谈及温格是否会继续留任时,亨利说:“这完全要看他自己想不想留下,是他改变了阿森纳这家球队的形象。阿森纳现在踢得漂亮足球也要归功于温格,他当然配的上执教阿森纳,至于他还会执教多久要看他自己的决定。”

  对于未来是否想要执教阿森纳的问题,亨利说:“我不会奢望立即像温格那样成功,现在我只想在阿森纳青年队学习,我想要做好准备,也许未来会有机会出现。最重要的是,我现在我知道作为一个教练,并不是只需要懂球就行了,还要涉及到交流以及其他的事情,所以在成为真正的教练之前,我需要好好学习。”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亨利温格利物浦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本级支出预算首晒工资福利总额
  • 体育佩兰有望续约至2018 热身-巴西3-1法国
  • 娱乐王学兵成涉毒明星取保第1人 警方:非释放
  • 财经独家图解:我们的汽油到底贵不贵?
  • 科技联通被曝将处理8名厅级干部
  • 博客石毓智教授:人民币上有错别字?(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全球进步最快年轻院校排名:港科大入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