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手主帅赞国足好戏刚开始 中国队有个好教练

2015年03月31日22: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兰被突尼斯主帅认可佩兰被突尼斯主帅认可

  新浪体育讯 3月31日,中国男足国家队与来访的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结果面对整体实力与国际足联排名都在自己之上的突尼斯队,中国队在一球落后的情况下,在终场前顽强扳平比分,比赛之中王大雷还曾经扑出了对手的点球。最终双方以1-1握手言和。

  比赛结束之后,突尼斯队主教练里肯斯首先表示:我对自己球队的表现是满意的,我们长途跋涉首先来到日本,然后又来到中国进行比赛,今天我们这场比赛的质量很高,球员们打得不错,虽然我们出现了很多伤病,但对球员们的表现还是满意,我认为他们表现不错。我们取得了进球,但是也浪费了机会,我们错了点球,我认为结果是公平的,同时也要恭喜中国队的表现。另外今天我们进行了一些换人,让我们最好的球员得到了休息,总的来说中国之行给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有媒体问到今天突尼斯队似乎有很多球员出现了伤病现象,球队也进行了很多换人,对此里肯斯表示:换人是我们在战前就制定的轮换策略。我们在日本就是这样安排。很遗憾我们还是错过了赢球的机会,错过了点球,接下来回到突尼斯,我们还会针对对国际足联的排名安排一些比赛。

  突尼斯队之前与日本队进行了一场比赛,当被问及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区别时,这位突尼斯主帅表示:我不想比较中国队与日本队的差别,我认为中国队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因为你们有一个很好主教练,只要给他足够时间,中国队还会更加成熟,我们回到突尼斯会进行愉快的工作,也希望你们接下来有更好的运气。(于静 发自南京)

文章关键词: 佩兰国足突尼斯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