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兰自解为何屡有神换人 于大宝带来正能量

2015年03月31日22: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国足正在朝好的方向前进国足正在朝好的方向前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中国男足国家队与非洲劲旅突尼斯队战成1-1平。赛后,中国国家队主帅阿兰·佩兰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队本有机会取胜,平局也是非常好的结果;于大宝上场带给中国队活力,能否征战世预赛看今后表现。

  能够战胜世界排名前30位的突尼斯,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当记者向佩兰表示祝贺的时候,佩兰表示我们只不过取得一场平局而已,并不是胜利,其实我们有机会取得胜利。之后,佩兰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结果,我们可以看到我们这些球员在场上的表现,尤其是在我们的观众——南京球迷支持下,我们的球员也在全力的、咬着牙打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两场比赛,佩兰都在最后时刻换上了于大宝,结果于大宝都取得了进球,佩兰的换人一时间也被称作“神换人”,对此,佩兰表示并不是自己神,而是自己对于球员的特点都已经比较了解。

  但是当记者问及佩兰,世界杯预选赛是否会带上此前亚洲杯并未入选的于大宝时,佩兰并未正面回答,他表示,“我们有主力球员,也有状态非常好的替补球员。于大宝上场之后给球队带来了新鲜的活力,帮助我们扳平比分,甚至差点超越对手。我们会继续观察国家队大名单中的每一个队员,看看他们在联赛中的表现、亚冠中的表现,根据他们的状态选择。当然,他现在已经给大家带来了正能量,他还会继续更好。”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于大宝国足国家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球 国足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房贷新政被疑“泄密”:地产股提前飙涨
  • 科技窝窝团上市迷局:未确定还是真没戏?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有种“女神”叫别人学校的体育老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