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诺:比赛已做好准备 要用胜利给球迷送去欢乐

2015年04月03日13:4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北控主帅斯塔诺出席新闻发布会北控主帅斯塔诺出席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2015年4月4日15:30,北京北控足球队将坐镇主场北京奥体中心迎来中甲联赛的第三轮比赛,对手将是新疆天山雪豹队。在前两场联赛中,北控取得一胜一负积三分的成绩,目前位居积分榜的第六位。

  就在今天上午十一点,北控燕京队在国家奥体中心体育场新闻发布厅召开了明天比赛之前的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斯塔诺携队员韩轩出席。  

  谈到明天与新疆队的比赛主帅斯塔诺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上一场和大连队的比赛我们输了,我希望明天的比赛我们可以取胜为到现场为我们助威的球迷带来欢乐。我们队的主力球员刘斌因为受了非常严重的伤很长一段时间无法上场,但是我们其他的队员身体都很健康,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队员韩轩表示:上一场比赛结束以后我们做了总结,这两周以来教练对我们的训练要求很严,对于明天的比赛我们信心很足!希望我们有好的运气!

文章关键词: 斯塔诺北控新疆队中甲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无锡副书记跳塔自杀 前一天开会表情正常
  • 体育媒曝刘翔下周正式退役 曝将微博低调宣布
  • 娱乐昆凌怀孕了!周杰伦晒爱妻大肚照(图)
  • 财经河北多地现中小开发商钱紧停工 政府介入
  • 科技京东回应“刷单”:正内部核查
  • 博客大学毕业生的期望月薪多少才合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宠物店虐猫致死 称就是学这专业的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