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塞克赢老东家否认复仇 评卓尔:力量有欠缺

2015年03月21日20: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上赛季执教武汉卓尔队,主场1比2不敌天津松江队。本赛季执教天津松江队,客场1比0击败武汉卓尔队。拜塞克,津汉之战不得不提这名主帅,而他的这场胜利更像是一种“复仇”,尽管赛后拜塞克否认了复仇之说,但是从他的言语和表情中依然可以看出对这场比赛胜利的得意之情。

  凭借克劳迪内的头球折射入网,天津松江队在中甲联赛第二轮角逐中客场战胜了武汉卓尔队。比赛结束后,拜塞克十分轻松地步入了新闻发布会现场。拜塞克首先说道:“首先感谢双方的球队,大家拼得非常努力,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此外我要特别感谢武汉球迷,他们确实非常专业,也给了我们非常大的支持,去年我也在这里工作过一段时间,大家相处得十分愉快,这次回来的感觉非常好。”随后,在点评到本场比赛时,拜塞克表示:“赛前我们做了特别的部署,希望把阵型保持得更加紧凑,今天球员们非常坚定的执行了我的部署,下半场比赛我们队员也做到了精力集中,相互之间非常团结,我们这场比赛拿到了3分,现在要把目标放在下一场比赛,做好我们的备战。”

  在谈到武汉卓尔队这场比赛与去年的表现相比有何变化时,拜塞克毫无介意的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说:“武汉队在力量方面还是有些欠缺,队员都很有实力,但是在战术方面和力量方面有所欠缺,所以导致在打法上总显得稍微慢一些。”由于上轮联赛失利,而天津松江队在没有做出阵容变化的同时又在本轮战胜了对手,拜塞克具体做了哪些改变?对此,拜塞克解释到,“虽然上场比赛输掉了,但是我一如既往的相信我们的队员,他们也在支持我,所以结果会自然而然的来,上场比赛失利也和运气有一定的关系,这场比赛我们在注意力方面保持了高度集中,同时也抓住了机会赢下了比赛,这就是足球。”

  在谈到本场比赛击败了自己的老东家武汉卓尔队后,是否有一种复仇的感觉时,拜塞克表示:“现在我感到非常开心,但是还谈不上复仇一说,我开心是因为队员们非常好的完成了我的部署,而对于武汉卓尔队来说,我非常相信这帮球员的实力,坦白的说当初我离开这是因为俱乐部内部的一些问题,导致发生了非常遗憾的事情,对武汉这座城市,我仍然怀着感恩之情,所以我认为谈不上复仇。”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拜塞克比赛武汉卓尔复仇天津松江武汉松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