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特拉:明天比赛意义重大 张贤秀很后悔

2015年03月21日1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孔特拉孔特拉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2日下午,上海上港将坐镇主场迎战中超劲旅广州富力。21日下午15点30分,广州富力全队抵达上海八万人体育场,进行了赛前适应场地的训练。训练开始前,富力主帅孔特拉携阵中大将阿隆,出席了赛前发布会。对于明天一战,孔特拉表示非常清楚明天的比赛意义很重要。

  对于本场比赛的备战工作,孔特拉介绍了富力的情况:“大家下午好,首先,我们全队的状态不错,所有人都在可用状态,也对明天的比赛准备好了,大家都看到了,球队主场两连败,信心没有失掉,相反大家的热情非常高,激情非常高,大家准备好了,上港是强队,通过联赛前两场也是体现出来了,有很多有实力的队员,有的队员单兵作战能力很强,他们两战全胜,他们在积分榜的情况也很好,但是明天我们也会努力做好,我们会每球必争,做好我们该做的,全力以赴出战,给对方压力。”

  明天是富力新旧两任主帅之间的对阵,今年富力的主力阵容较之去年没有太大的,是不是意味着在埃里克森面前没有太大的优势,对此,孔特拉表示:“确实在足球在足球的世界里,两队比赛之前是无秘密可言的,但是无论作为埃里克森去年是富力的主教练,还是不是也好,对我们有一定的了解,埃里克森去年在富力做了很多的工作,而且对我的队员了如指掌,当然不包括我们今年的新援,当然,我们对对方也有一定的信息搜索了解,优势是埃里克森更了解我们,更有了解我们的优势,但是并不代表我们明天就不能赢下比赛。”

  现场有媒体直言,对于明天的这场比赛,孔特拉是两队中的新人,对此,孔特拉表示了认同,“就如同媒体朋友说的,情况确实是埃里克森是对球队更了解,我是刚刚到富力,但是明天不是埃里克森与富力的对决,是上港与富力之间的对决,我们知道上港引进了很多好的队员,他们的实力很强,有能力去争取好成绩,也有一定的能力去夺得锦标,但是我们的队员无论明天怎样,都会表现出非常好的状态,队员会带着积极的态度,像我们之前无论输比赛,还是赢比赛的时候,都会有好的态度去对待比赛。”

  整个中国都知道这场比赛的特殊意义,下一场亚冠也同样非常重要,这场更重要,还是下场亚冠更加重要?对此,孔特拉坦言,“明天的比赛是非常的重要,重要性是超出平常的,因为我们刚刚经历了两连败,明天一定会尽最大努力,是比把状态调整最好,打出最好的比赛,希望明天会有一点运气,把进攻转成进球和成绩。”

  张贤秀的伤势如何,恢复情况如何,以及是否是张贤秀的脚趾骨折是他自己不冷静弄伤了自己,孔特拉对于这个问题没有正面回答,孔特拉只是表示:“确实张贤秀有一些伤,赛后训练的时候有一定的受伤,训练之前他和我有一些沟通,年轻的队员有一定懊悔,希望他吸取一些经验,我希望他的伤势不是很严重,不会影响接下来的比赛,目前他正在韩国检查治疗,希望尽快回归球队。”

  张贤秀受伤对球队有多大的影响,对此孔特拉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队里还是有不错的年轻队员可以替代张贤秀的位置,还有一些小队员也不错,另外,李岩也有能踢这个位置。”(曲小尤)

文章关键词: 孔特拉埃里克森比赛富力张贤秀广州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