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克劳迪内建功 天津松江1-0客胜卓尔

2015年03月21日17:3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2015赛季中甲联赛继续展开第二轮较量,首轮艰难取胜的武汉卓尔队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天津松江队。上半场比赛双方踢得波澜不惊,但是0比0的比分一直没有改变。下半场第58分钟,克劳迪内头球打在李行的身上折射破门。比赛最后时刻,武汉卓尔队虽然奋力反扑,天津松江队的卢西奥也两黄变一红被罚离场,但是比分一直没变,最终天津松江队客场1比0小胜武汉卓尔队。

  本场比赛武汉卓尔队主教练郑斌排出了与上场比赛一样的首发阵容,而天津松江队上轮输给北京北控队后,本领继续客场出战。天津松江队主教练拜塞克上赛季执教武汉卓尔队,本赛季投奔天津松江队后首次率队重回新华路,肯定不想空手而归,因此这场比赛依然颇有看点。

  随着主裁判寇建勋的一声哨响,上半场比赛开始。第三分钟,天津松江队中场抢断成功,卢西奥带球突入禁区传中时被罗毅破坏。四分钟后,卢西奥边路带球下底传中,7号刘青头球攻门,皮球被卓尔队门将孙寿博一个侧扑得到。第8分钟,姚翰林在左路为卓尔队赢得一个任意球,他开到前点被松江队后卫破坏。第12分钟,武汉卓尔队拉法逼得一个角球。角球开出后第一点被松江队顶出,武汉队再次将球传到禁区后点,拉法将球顶到门前,可惜门前没有包抄的武汉队员,卓尔队浪费了一次机会。仅仅两分钟后,武汉卓尔队再次获得良机,姚翰林接队友妙传后突入禁区,可惜出脚慢了一拍被天津松江队后卫抢先破坏。

  第18分钟,武汉卓尔队获得球门球,门将孙寿博开球失误,直接将球传到了克劳迪内脚下,后者带球突入禁区后被武汉队两名后卫夹击断下。随后一段时间双方在中场展开博弈,但是都没有形成太好的机会。第30分钟,天津松江队在武汉卓尔队禁区前右侧获得任意球,黄龙一脚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回,他继续带球下底传中时出了底线。第40分钟,天津松江队攻入禁区,武汉队7号罗毅抢先卡住身位后转身大脚解围,结果皮球重重的打在了队友阿多的脸上弹回,天津松江队27号张诚几乎是在门前一对一的机会,但是武汉队门将孙寿博的手更快,他抢先将球捞到自己身下。此后双方都有一些机会,但是均无建树。上半场比赛双方0比0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都没有进行人员更换,第57分钟,拉法接队友直塞球后获得单刀机会,可惜拉法趟球过大,被紧追的拉米雷斯将球断下。仅仅一分钟后,天津松江队便取得进球,9号克劳迪内在禁区前点接队友传中后头球一蹭,皮球打在武汉卓尔队20号李行的身上折射入网,武汉卓尔队主场0比1落后天津松江队。

  第62分钟,天津松江队左路进攻到禁区内,克劳迪内得球后回做给吴伟超,后者一脚远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第68分钟,卓尔队布里斯右路得球进入禁区后挑传给后点的拉法,结果天津松江队门将赵燕眀抢先出击将球得到。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但无建树。第82分钟,武汉队后场起球长传到禁区内,快速插上的罗毅不等皮球落地直接挑射,可惜皮球高出门楣。

  比赛的最后时刻,天津松江队卢西奥在争顶时犯规,主裁判向他出示了本场比赛的第二张黄牌,这样卢西奥两黄变一红下场。随后第四官员举出了5分钟的补时牌。在最后时间里,武汉卓尔队全力反扑,但是无力改写结果,最终在主场以0比1不敌天津松江队。

  双方出场阵容:

  武汉卓尔队:23孙寿博、4艾志波、6宋志伟、7罗毅、8姚翰林、9拉法、10布里斯、20李行、25阿多、26柯钊、31李根

  天津松江队:16赵燕眀、5吴伟超、9克劳迪内、10马里奥卢西奥、14黄龙、7刘青、20李星灿、22夏宁宁、25胡安拉米雷斯、27张诚、29张炜

  (不死草)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武汉卓尔比赛拉法禁区武汉松江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福建打下首虎!副省长徐钢被查(图/简历)
  • 体育欧冠8强抽签-皇马再遇马竞 巴萨碰巴黎
  • 娱乐歌手3李健谭维维胡彦斌郑淳元突围成功
  • 财经土地审计发现了什么 楼市强监管窗口临近
  • 科技传苹果将在6月WWDC上发布新Apple TV
  • 博客中日安保对话都谈了些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美女老师神似AB 课堂COS魔法师(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