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松江点球战胜深足 获得梅州贺岁杯冠军

2015年03月01日23: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天津松江点球胜深足夺梅州贺岁杯冠军天津松江点球胜深足夺梅州贺岁杯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日,2015哈巴拉贺岁杯梅州足球邀请赛在梅县曾宪梓体育场落下帷幕。在决赛阶段的较量中,深圳哈巴拉与天津松江在90分钟内战成1比1平,双方通过点球分出胜负,最终,天津松江队以6比4(点球5比3)战胜深圳队夺得冠军,梅州客家队1比0战胜呼和浩特中优而获得第三名。

  在2月27日的揭幕战中,深足凭借巴巴卡、赖劲和王伟龙的进球以3比2战胜呼和浩特中优队,而在当天举行的第二场比赛中,梅州客家与天津松江在常规时间内战平,最终双方进入点球较量,天津松江以6比5战胜梅州客家,松江与深足争夺本届贺岁杯的冠军。

  今天下午两点,本次贺岁杯的第三、四名较量在梅州客家与呼和浩特中优两队之间展开,上半场比赛进行到第45分钟时,梅州客家队杨贺从边路突入对方禁区,造成对方球员犯规,赢得点球机会,杨贺亲自操刀主罚命中,梅州客家队率先打破僵局,梅州客家队将1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比赛结束,最终获得第三名。

  在冠亚军决赛中,深圳队的首发阵容与第一场比赛相比有了几处调整,牛犇继续担纲门将,吕政、朱塞佩、任鹏和孙正傲组成后防线,杜龙泉与费煜司职后腰,黎斐和赖劲镇守左右两边,巴巴卡与王伟龙搭档前锋。上半场第21分钟,巴巴卡接黎斐传中后晃过门将破门。下半场,深足主教练李毅换上了吴伟安和黄隆两名新援,而天津松江队利用一次反击中机会,在第69分钟由19号苏缘杰扳回一球。经过90分钟的较量,深足与松江战成1比1,比赛被拖入点球大战,松江五罚全中,而深足费煜主罚的点球被松江门将扑出,最终,天津松江队以5比3(总比分6比4)战胜深圳哈巴拉队夺得本次贺岁杯冠军,深足获得亚军。

  赛后,梅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周章新,梅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丽霞,梅州市足球协会会长邹锡昌等领导同志为获胜球队颁奖。(文莉)

 

文章关键词: 天津松江深足中甲松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港媒:万庆良曾送周永康之子5千万
  • 体育NBA-威少面部骨折 CBA-广东启用穆迪埃
  • 娱乐前女友炮轰汪峰:女儿频换人照顾不如给我
  • 财经央行时隔3月再降息 楼市或量价齐涨
  • 科技 网站售彩昨日突停 与审计有关
  • 博客香港“自由行”到底该不该收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游学乱象:花3万去美国只在名校拍照?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