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湘涛召开新赛季发布会 新援亮相主帅秀中文

2015年03月04日12:0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湖南湘涛新赛季主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右)湖南湘涛新赛季主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右)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上午,湖南湘涛俱乐部在贺龙体育中心二楼会议厅举行2015赛季即新赛季的新闻发布会,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和俱乐部总经理张旭一起为到场的媒体、球迷介绍湖南湘涛球俱乐部新赛季的各种准备工作。

  一起出席的还有球队领队王海鸣(前国家女足主教练)和曾率领大连阿尔滨成功冲超的新任主教练亚历山大-斯坦科夫,本赛季新加盟的球员李想、姚江山、伊戈尔、陈子介和杨柯也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湘军”、“红辣椒”、“湘涛联盟”和“蓝海道”等近百名球迷和湖南各媒体记者也到场一起为新赛季的湘涛球队加油打气。

  新闻发布会首先主持人介绍说,湖南湘涛俱乐部高调当选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理事会执委。在新任主教练斯坦科夫的发言中,他很高兴再次来到中国工作,并在了解湘涛俱乐部的运作后,觉得(湘涛)俱乐部是一个大家庭,球员和工作人员都在尽力为新赛季取得好成绩而努力。最后承诺球队会在新赛季中取得好成绩(应该也会取得好成绩)。

  球队领队王海鸣在接着的发言中,对球队从土耳其拉练归来在黄花机场迎接的众多球迷表示十分感谢,并表示球队会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也要靠广大媒体和球迷的支持和关注。

  随后到场的湖南众多媒体对俱乐部各方面感兴趣话题的提出了问题。其中前黑山国脚伊戈尔表示,在俱乐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很好的融合在球队中,并希望在新赛季和新队友一起打好比赛。斯坦科夫在回答媒体提问中,目前有近六、七支球队有冲超实力,我们也会一起为这个目标努力。

  贺龙体育中心主任欧震在介绍说,我们国家目前大力发展足球,作为湖南足球的主力军,十分欢迎湘涛再次回归贺龙,我们十分重视和湘涛的合作。随着俱乐部总经理张旭就说道,近期将最终确定湖南湘涛各个主场比赛的具体时间(其中贺龙十场、益阳五个主场),还有票务问题。最后还说到球队还会有引援动作。

  在新引进的四位内援中,陈子介说道,目前湘涛与12年在东亚冲超那年的经历十分相像,希望到今年底也能有个更好的结果。这段话受到现场球迷的热情呼应,并鼓掌叫好。长沙伢子杨柯用地道的长沙发言在现场拜年,并介绍转会回家的过程。

  在新闻发布会的最后,斯坦科夫和伊戈尔现场说出近乎标准的普通话,“你好”、“谢谢”。到场参会人员与主席台人员和俱乐部工作人员一起合影留念。众多球迷现场索要主教练和球员的签名并单独合影。

  (永明)

 

文章关键词: 陈子介姚江山湘涛斯坦科夫湖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少将郭正钢被调查 官媒:释放信号你懂的
  • 体育CBA北京加时绝杀广东进决赛 马布里38分
  • 娱乐大S产后变回杉菜!汪小菲抢镜 小S扮丑
  • 财经崔永元称转基因作物滥种已非常严重
  • 科技杭州纪委:收微信红包属变相受贿
  • 博客李昕:听杨振宁讲与翁帆婚后生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张国立斥艺考热:我38岁才熬出头(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