毅腾官宣新季首笔引援 前国安门将二度加盟

2015年01月24日04: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柏小磊签约中柏小磊签约中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凌晨,降级至中甲的哈尔滨毅腾宣布了俱乐部新赛季的首笔引援——前北京国安[微博]门将柏小磊回归加盟球队。

  这并不是这位曾经入选过国奥的门将首次加盟毅腾,早在2006年毅腾还身处于中乙联赛中时,他们便从上海联城将其签下。加盟首季,柏小磊便帮助毅腾冲甲成功,随后他在2008年转投南昌恒源并成为恒源征战中超时的主力门将。2012年,北京国安将其招致麾下,不过主力杨智地位不可撼动,柏小磊还一度为2号门将侯森打替补。今年年初,国安门将位置上的另一位冗员张思鹏[微博]选择加盟舜天另谋出路,柏小磊随后不久便也步其后尘。

  虽然在国安鲜有上场经历,但柏小磊还是有过两次亚冠联赛的出场纪录,在如今的哈尔滨毅腾可谓少有的拥有洲际比赛经验的球员。

  在之前与毅腾的沟通中柏小磊曾表示,自己之所以会倾向于哈尔滨毅腾,是因为哈尔滨是他生涯的一个转折点,虽然离开多年,但是他心中依然始终留有有一日重返哈尔滨效力的心愿。如今他如愿的回来,会给球队带来一个全新的柏小磊,为球队和这座城市作出自己的贡献。

  (烽火绿茵)

文章关键词: 柏小磊哈尔滨毅腾北京国安门将哈尔滨北京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300多名恐怖分子经东南亚参加IS
  • 体育NBA全明星首发:科比詹皇领衔 大小加PK
  • 娱乐陈赫认离婚 狗仔称拍到出轨照 恩爱回顾
  • 财经铁路系统涨薪4次员工仍有怨言
  • 科技微软全息眼镜HoloLens:虚拟现实交汇
  • 博客陈赫回应隐瞒离婚:我错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相识百天大二师兄娶师妹 军训一见钟情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