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中甲新军连续签三悍将 毅腾门将加盟

2015年01月17日08:4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韩方腾等加盟中优韩方腾等加盟中优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中甲新军呼和浩特中优队继引进实力外援萨利之后,内援方面成功签约哈尔滨毅腾队门将韩方腾,以及东亚出品边路快马王云龙,还有多年中甲征战经验的防守中坚毛开宇。

  韩方腾,辽宁省大连市人,中国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守门员,特点是心里素质好,善于扑点球。上赛季效力于哈尔滨毅腾足球俱乐部。2010年,韩方腾转会至大连毅腾。整个赛季发挥出色,但在冲甲关键比赛最后失误,导致丢球,险些被球队转会。2011年,韩方腾在乙级联赛决赛圈中发挥出色,在半决赛与决赛中多次扑出点球,被称为毅腾2011年冲甲关键人物,被球迷评选为2011年毅腾最佳球员。2012年,韩方腾发挥稳健,不时有世界级的扑救,并且在联赛后期成为球队队长。2013年,韩方腾作为队长带领球队获得中甲联赛亚军,升入2014赛季中超联赛。

  王云龙,曾效力于中超江苏国信舜天队,12年正式转会武汉卓尔队。作为恩师的徐根宝曾有过精辟的点评,“他的速度快,除了突破、过人,还能传球,很有天分,比同时期的高峰要强。”

  毛开宇,出生于1991年1月10日,是一名惯用右脚的足球运动员,他是一名后卫,曾经效力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于2011赛季,正式租借到沈阳。

  除了这三名国内球员,本月5日中优已经于前贵州人和队澳大利亚籍外援萨利签订合约。现年33岁的萨利出生在科特迪瓦首都阿比让,后改籍加入澳大利亚,曾为阿德莱德、黄金海岸联等多家澳大利亚球队效力。2009年他加中国陕西浐灞,不仅踢过后腰,还曾客串多个位置,颇得球迷喜爱。此后他曾效力成都谢菲联和上海申鑫两支球队,后加盟贵州人和足球队,2015年1月4日加盟呼和浩特中优足球队。

文章关键词: 毅腾韩方腾中甲球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沪黄浦区官员踩踏事发当晚在外滩吃大餐
  • 体育国足微博主页君谈"对不起" 末战将轮换
  • 娱乐姚贝娜乳癌病逝年仅33岁 生前病床照虚弱
  • 财经成品油连续命令式提税 被疑出现偏差
  • 科技谷歌眼镜终结:将停止接受订单
  • 博客马未都:习大大36年前照片很清瘦(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奇葩期末考试逐个数:如何控告一个键盘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