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将签毅腾韩德明 杜震宇回归:这里是我的家

2014年12月23日08: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杜震宇杜震宇

  新浪体育讯 亚泰大幅瘦身,龙骨还在,新赛季俱乐部还需要再引进8名援兵,来补充球队的实力。北京时间12月22日,这8名新兵中已有两人亮相昆明海埂,他们是哈尔滨毅腾的韩德明和天津泰达的杜震宇。“韩德明是新人,杜震宇不算,他这次是回家。”主帅高敬刚说。

  本月18日,天津泰达队开始集结,但杜震宇并没有现身。21日晚,他却悄然出现在长春亚泰在昆明海埂的公寓里。此时,长春亚泰刚刚结束冬训首练。而韩德明则比杜震宇早到了一天。不过,高敬刚并没有透露两人是否已办完转会手续。

  高敬刚上任后,他的引援重点之一就是让球队的两翼飞起来。杜震宇下底传中的绝活正是他所看中的。上赛季,杜震宇为天津泰达贡献了11次助攻,仅次于张稀哲和米西莫维奇。此外,他整个赛季有威胁的传球达到了54次,排名中超球员第6位。同样,韩德明的速度的拼劲也可以增加亚泰边路进攻的威胁。上赛季,这位大连籍悍将不仅在客场挑战广州恒大时打进哈尔滨毅腾中超首球,而且还在主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打进一球。

  不过,真正促使杜震宇回家的原因却是他的乡情。目前,杜震宇与天津泰达的合同并没有结束,但考虑到岳父身体不太好,需要照顾。杜震宇向天津泰达提出了回家的申请。而在上赛季天津泰达做客长春时,杜震宇也表达了同样的想法,“这里永远都是我的家,每次回到这座球场都很熟悉,没有一点不适应,就像回到了自己家一样。每次‘回家’,我的心里都有一种温暖,有一种感动,但没什么特殊的。我的家和亲人朋友都在这里,只要亚泰需要我,我就会义无返顾地回来。”

  杜震宇回归,亚泰方面做了很多工作。“这孩子从小就在亚泰效力,对长春的感情很深,现在他的亲人需要照顾,我们和泰达方面积极沟通,力争让他回来继续效力。此外,这两年半在泰达的磨砺,让小杜变了许多,身体也瘦了下来。希望他回来后,能给球队带来帮助。”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说。(李冶川)

文章关键词: 杜震宇韩德明天津泰达长春亚泰高敬刚长春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薄熙来法国别墅标价695万欧元挂牌销售
  • 体育NBA-哈登44分火箭胜 CBA川津4人停21场
  • 娱乐广告法修订案:10周岁以下孩子不得代言
  • 财经交通部:去年收费公路总体亏损661亿元
  • 科技风向标:令案阴影下乐视网将何去何从
  • 博客向日本皇宫追讨中国流失的第一国宝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12月四六级真题答案 19岁女生上学照顾妈
  • 育儿1岁孩冷水洗澡 是锻炼还是折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