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钻新老板将持八成股权 欠薪仍未解队员陷两难境地

  本报讯(记者谢泽楷)本赛季闹得沸沸扬扬的深圳红钻欠薪事件再生变数,原定昨日召开的关于球队转让的新闻发布会推迟至下周举行,近来大玩神秘的深足新东家也将推迟至下周才揭开面纱。对于推迟的原因,深圳红钻俱乐部总经理李虹表示是因为部分条件仍未谈妥。深足易主后,俱乐部的股份将分成3份,其中红钻集团持有20%,新东家——即另外两家企业共持有80%。据了解,这两家企业经营范围十分广泛,在金融、投资领域有很强实力。出于经营考虑,其中一家企业可能不会“露面”。

  10月9日,中国足协作出裁决,规定深圳红钻必须在5个工作日内向8名申诉队员支付全部欠薪,否则将对俱乐部给予罚款、扣分、降级甚至取消注册资格等处罚。10月14日,8名球员收到接近一半的薪资,远多于没有向足协申诉的队员。今日是足协规定期限的最后一日,8名欠薪仍未结清的申诉队员陷入了两难——如果坚持申诉,很可能让俱乐部遭遇严厉处罚、无法顺利转让,最后球员与俱乐部“鱼死网破”;如果撤诉,他们意图拿回所有欠薪的行动将中途夭折。

 

文章关键词: 欠薪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云南晋宁征地冲突:施工方4人被烧死
  • 体育NBA中国赛篮网加时胜 奥尼尔解说秀中文
  • 娱乐赶绝张柏芝!曝王菲预备再生女黏紧谢霆锋
  • 财经股份行认贷不认房政策落地 未见7折优惠
  • 科技揭秘成人用品电商创业圈:从情趣到兴趣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