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卢普斯受聘ESPN评论员:骑士有望短时间内夺冠

2014年10月16日05:2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6日《体育画报》报道,被誉为“关键球先生”的昌西-比卢普斯刚刚离开赛场,就走上了新的工作岗位。据体育画报获知的消息,ESPN已经聘任这位曾经的总决赛MVP担任他们新的比赛评论员,他将在《今晚NBA》、《体育中心》、《NBA一条龙》等栏目中亮相,并会在ESPN电台节目中试声。

  “以我的经验以及对于比赛的热情,我认为我能够激发观众的兴趣,”比普鲁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想我对于比赛拥有与众不同的视角。”

  球员时代的比卢普斯以他关键时刻的沉着冷静而著称,上赛季他效力于活塞,但因为年龄和伤病的因素(过去三年一共只打了61场比赛),最终被拒绝执行2014-15赛季的球队选项。今年9月,他正式宣布结束自己17年的职业生涯。

  “我是那种一旦做一件事就全情投入的人,因此解说工作将会是我长期扎根的工作岗位,”37岁的比卢普斯说道,“这是我想要去做的事情。此时此刻,我并没有考虑去从事NBA管理层或是教练等别的什么工作,我想ESPN的解说员是最能发挥我才能的舞台。”

  比卢普斯透露自己考虑从事解说工作已经有几年的时间,在被问到是否会对球员和教练们展开批评--尤其是其中又有许多他的老朋友时,比卢普斯回答:“任何事情都有正反两面,在我球员生涯的每一站,作为领袖和队友,我就是那种对人对己都保持坦率的人。我想这也是我能够在联盟中赢得尊重的原因。我不会改变自己对于其他人表现的诚实意见,对于这个问题我并不担心,这并不牵涉个人恩怨,我也不会抨击他们的人格,我只是会谈论他们的比赛--如果他们的表现没有达到特定的水准。”

  在17年的职业生涯里,比卢普斯曾经先后效力过波士顿凯尔特人、多伦多猛龙、丹佛掘金、明尼苏达森林狼、纽约尼克斯、洛杉矶快船以及底特律活塞等队,期间五次入选全明星,2004年随活塞击败湖人夺得总冠军,并当选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对于今年休赛期最大的话题--勒布朗-詹姆斯的回归,比卢普斯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在他看来,骑士有望在短时间内赢得一座冠军奖杯。

  “有可能,”比卢普斯说道,“(要想夺冠)你必须拥有天赋,拥有一名能够令每个人都信服的领袖,拥有有过成功经验的前辈,这些他们全部都有。我最大的担心在于他们另外两位球星(凯文-勒夫和凯里-欧文)的季后赛经验,他们俩都没有打过季后赛,但却也都见识过一些大场面。他们都代表美国队赢得过世界冠军,可是世界杯一场定胜负的比赛和持续两周的系列赛又不一样,这期间的差别很大,当然总的来说他们肯定有机会。公牛和他们是东部最主要的两个竞争者,如果德里克-罗斯不能保持百分之百的健康或者无法恢复原有的水准,克利夫兰就将在东部称雄,而一旦打进总决赛,你就一定有机会(夺冠)。”

  (熊猫)

 

文章关键词: NBA骑士比卢普斯詹姆斯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联办主任:中央对香港局势非常关注
  • 体育国足2-1巴拉圭 郑智点球破门武磊垫射
  • 娱乐黄海波因嫖娼无缘《结婚吧》电影版男主
  • 财经9月CPI同比增长1.6%创56个月新低
  • 科技国家级芯片业投资基金成立:投向有争议
  • 博客爆料人:厦大博导猥亵诱奸女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周末国际教育嘉年华门票秒杀 国考报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