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最后4轮追永昌4分方能冲超 论赛程卓尔优势微弱

2014年10月07日06:35  长江商报 微博 收藏本文

  长江商报消息 本报讯(记者 龚凌寒)昨日,随着中基0比1负于领头羊力帆,中甲第26轮全部战罢。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前提下,力帆领先第三名卓尔9分,基本锁定了一个中超席位,而想冲超的卓尔现在唯一要追赶的对手就只剩下永昌了,就目前形势而言,卓尔必须在最后四轮反超永昌4分才能完成冲超大业。

  在本轮中,卓尔1比0力克成都天诚,而永昌客场被湘涛逼平,因此卓尔与永昌的分差由5分缩小为3分。考虑到永昌在胜负关系和净胜球都占优势,也就是说卓尔想要反超永昌必须在联赛结束前领先永昌4分。

  看看最后四轮的赛程,卓尔将先后迎战青岛海牛、深圳红钻、延边泉阳泉和重庆力帆,而永昌接下来的四个对手八喜、新疆、天诚、海牛。总体起来,卓尔在赛程上占有微弱的优势。不过,想要冲超不仅要靠永昌犯错以及其他球队的奋力狙击,更需要的是自己的不懈努力,四场比赛必须全部拿下还有机会。

文章关键词: 卓尔冲超永昌武汉石家庄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部分“占中”者与警方握手后撤离
  • 体育曝王健林入资西甲冠军 国足首训10人缺席
  • 娱乐艳照门泄第4波: 吸血鬼妮娜小李旧爱中枪
  • 财经千百个景区卖同样旅游商品 还不如去义乌
  • 科技诺贝尔奖今起揭晓:4位华裔科学家成热门
  • 博客新的住房信贷政策的目的是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迎新晚会性感热舞被指尺度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