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负卓尔天诚保级梦碎 姚夏:球员几个月没拿到工资

2014年10月05日06:58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早报讯 (记者 谭中微)2014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成都天诚队客场迎战武汉卓尔。最终双方鏖战90分钟,武汉卓尔队凭借雷亚尔下半场的进球在主场以1比0战胜成都天诚队,取得3分。天诚在本轮输球后,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还比广东日之泉[微博]队少4分,保级越来越成了遥不可及的梦。

  这样的结果并非不可预料的,早前就有天诚俱乐部副总兼球员姚夏[微博],在长微博中自曝成足已经欠薪多月。姚夏写道:“大过节的本不该说这些,但看到冷冷清清的基地,虽然艳阳高照心里却阵阵发寒。大家都在高高兴兴过节,这里却有一帮几个月都没拿到工资的人在坚持着自己的工作。教练和队员都有一个信念,哪怕有一线希望都要去争取保级成功。但现在俱乐部这种状态,集团的这种态度,让人没看到一点希望,我们怎么能全身心投入,凭什么去赢得比赛。对职业的执着和责任,让我们这个队伍一直在努力去寻求一个好的结果。但我觉得我们没有被尊重,至少现在我这样认为。”天诚在二次转会期间更换了主教练,李章洙带队后球队从中甲倒数第一升至倒数第二,但输掉这场和武汉卓尔的比赛后,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文章关键词: 姚夏成都天诚欠薪成都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三亚回应百元看几块石头不值:石头有历史
  • 体育亚运落幕!中国151金342奖牌收官
  • 娱乐好莱坞艳照门女星将起诉谷歌索1亿美元
  • 财经黄金周催热婚恋经济 随礼白领自嘲成节奴
  • 科技苹果公司或将于10月16日发布新iPad
  • 博客李银河:我心为何追溯梭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舍友只顾刷手机 新生被冷落抑郁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