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激励将士身披“冲”字球衣 街头拍照引发围观

2014年09月25日10:01  重庆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本周,重庆力帆俱乐部“我为重庆冲”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序幕。为支持俱乐部的活动,身穿印有白色显眼大号“冲”字球衣的力帆俱乐部教练队员,专程到主城区各地标性建筑附近处拍照,为力帆冲超誓师。俱乐部方面告诉记者,照片中力帆将士身穿的是冲超定制版球衣。“目前中甲联赛只剩6轮比赛,力帆目前领先第三名6分,冲超非常有希望。俱乐部特别举行本次活动,希望队员们也能牢记冲超目标,争取一冲到底,顺利杀回中超。”俱乐部相关人士告诉记者。

  力帆拍照引发围观

  按照力帆俱乐部制定的“我为重庆冲”活动计划,球队教练队员将身着限量版球衣,到解放碑、南滨路、动物园、磁器口、力帆工厂等地进行拍摄。没想到的是,力帆将士每到一个地方,均引发现场围观,并收获了球迷祝福。

  “我们在解放碑的时候,立刻被认了出来。不断有球迷来问我们是不是力帆队的,并祝福我们一定会冲超成功。现场还有球迷问王栋来没有,古托来没有。也有球迷觉得这件限量版球衣十分有趣,特意问我们卖不卖,哪里可以买到。”俱乐部负责活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除了俱乐部球员参与,球员教练员的萌娃娇妻也是倾情出镜,为力帆冲超出力。古托一家三口、埃利亚斯一家四口,教练刘劲彪的双胞胎儿女都参加了拍摄活动。几个小朋友的可爱表情,在本次拍摄活动中尤为出彩。

  每人一句祝福力帆

  除了身穿限量版球衣拍照,参加活动的 将士们还拿着写有祝福语的海报,为力帆冲超造势。“力帆C罗”张池明写的:“中超我来了。”英语不错的他,还专程用英语写了句:“It’s my turn。(该轮到我了)”可见“力帆C罗”绝非浪得虚名,确实有国际范儿。

  后防大将隋东陆巧妙地将自己名字嵌入其中:“陆在前方”可谓一语双关。隋东陆的做法让不少队友跟风效仿,冯劲就用上了:“劲力而为”,夏金则写:“夏一战,中超。”彭睿的宣言是:“睿不可挡。”队中核心王栋的祝福最有霸气,他写下“王者风范”四个大字。

  最萌的祝福语莫过于刘劲彪和两个可爱的孩子。儿子写了“爸爸带我去中超”,女儿写了“爸爸加油”,豪气的彪哥弄了个横批:“龙凤呈祥”。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更是以“杀回中超”四字,表明了冲超的决心。

  照片在朋友圈疯传

  “这次拍照宣传的活动效果不错,拍照后队员们都在各自朋友圈转发,大家的朋友都在点赞。”力帆俱乐部透露,照片在微博、官网、微信都得到了好评,重庆球迷大方祝福力帆一定冲超成功。

  俱乐部还透露,让他们意外的是,在照片公布后不少球迷对特制球衣尤其感兴趣。对此力帆俱乐部表示,球迷只要报名参加力帆“我为重庆冲·点燃重庆”活动,就有机会获得限量版球衣。

文章关键词: 力帆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铁男受审痛哭反问:我怎会堕落成这样
  • 体育亚运-孙杨宁泽涛领衔游泳接力胜日本夺金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民营钢企川威资金链崩溃 老总称别借钱
  • 科技快播CEO接受央视采访流泪 称存侥幸思想
  • 博客方静:央视台长杨伟光特批我留长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生入学头发过长不合格被学校劝退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