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球落后补时阶段压哨扳平 力帆用表现回击传言

2014年09月21日07:00  重庆商报 收藏本文

  商报记者 王淳

  昨日下午,中甲联赛第24轮拉开战幕,重庆力帆置业客场迎战天津松江队。经过90分钟鏖战,力帆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发起了绝地大反击。凭借后卫路易斯补时阶段的绝杀头球,硬是扳平了比分,狠狠地回应了“球员不想冲超”的谬言!

  要加油不要猜忌

  赛季初,力帆就早早地喊出了冲超口号,而球员们的表现也相当给力,从联赛半程开始球队就一直领跑积分榜,自然让球迷们万分欣喜。然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部分球迷却因为力帆的暂时落后,说了一些伤感情的话。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力帆在场面上还是占据了一些优势,但15分钟时的过早丢球却打乱了球队的战术布置,以至于20分钟后被对手反击再失一球。或许因为“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客场0比2落后的局面,让不少球迷感到失望。记者在力帆贴吧看到,上半场比分落后后,不少球迷开始指责起球员和教练来,甚至认为落后的原因是部分球员不想冲超,这种过激的言论实在让人痛心。好在下半场易地再战,力帆发起绝地反击,第78分钟古托头球扳回一球,第94分钟,后卫路易斯压哨头球绝杀扳平比分。力帆用这种直到最后一秒都不放弃的态度狠狠回应了“球员不想冲超”的说法。实际上为了完成冲超任务,本赛季力帆主力球员除了伤病和停赛,几乎完全没有轮休过。像队长吴鹏、核心王栋等,都是三十好几的人了,拼到现在,难免会有身体疲惫、状态起伏的情况。特别是球队落后的时候,球员更需要的是支持和鼓励。

  冲超对手都没赢

  本轮联赛结束后,力帆以50分继续领跑中甲联赛积分榜。有意思的是,力帆战平天津的同时,排名联赛第二、第三的球队居然都没能赢球,石家庄永昌在客场被沈阳中泽逼平,而武汉卓尔更是在坐拥主场优势,并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北京八喜联在最后关头绝杀,本轮一分未得。下轮联赛,石家庄永昌又将与武汉卓尔死磕,群雄混战的局面为力帆冲超营造了大好良机。下场比赛,力帆将回到主场迎战北京理工[微博],这对力帆来说将是很好的机会。

  如今,对于力帆来说,每一场比赛都是冲超关键战,更需要球迷的大力支持。正如网友“Tiki骨头”所说:“哪个都希望冲超,但冲超,拿冠军是目标,不应该成为看球的唯一因素,我们的信仰应该是球队本身,哪怕身处乙级联赛我们也应该尽量地陪他们一起战斗。敬爱的球迷朋友们,力帆要进步,我们也需要进步,在力帆战斗的时候,想想以前成绩不好的时候,你是不是也会在现场为他们呐喊!”

文章关键词: 冲超压哨松江重庆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