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秒轰3球!疯狂阿森纳看醉英超 闪电战第1天王

2014年09月20日23: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192秒的疯狂192秒的疯狂
摧枯拉朽摧枯拉朽

  新浪体育讯 192秒能干什么?对于阿森纳而言,这是三个闪电进球所耗费的全部时间。

  谁也未曾料到剧情会如此发展。开赛前,维拉前4轮有3场取得零封,是英超失球最少的球队,联赛排名仅次切尔西高居第二;阿森纳则是遭遇联赛3连平,欧冠也完败于伤兵满营的多特蒙德。然而,从开赛第33分钟起,维拉毫无征兆地突然崩盘。

  当时阿森纳高速反击,回撤拿球的维尔贝克一记精彩直塞穿透了维拉防线,近期饱受批评的厄齐尔插到森德罗斯身后,面对维拉门将古赞,冷静地搓远角入网,阿森纳1比0领先。

  1分钟后,厄齐尔和维尔贝克角色对调。德国人在左路觅得空当后稍作调整一记斜传,维尔贝克心领神会在中路包抄抢点,古赞扑救不及,2比0,这也是维尔贝克加盟阿森纳后的处子球。

  距离此球不到2分钟,助攻向前的吉布斯又在边路获得传中机会,阿莱-西索科抢在禁区右侧的张伯伦身前出脚解围,却不慎将球挡进自家球门,3比0!3个进球用时仅为3分12秒,令人目不暇接。

  值得一提的是,这并非是英超近年来首次出现不到4分钟狂进3球的神迹,最近一次如此“赶尽杀绝的凶手”也是阿森纳。2013年1月23日,阿森纳5-1西汉姆联,枪手同样水银泻地完成了如此华丽的进球盛宴,堪称“闪电战专家”。

  与此同时, 阿森纳这场比赛还取得了一项颇值一书的成就,即此役完成了令人咋舌的741次传球,这是近两个赛季以来英超的最高纪录。

  (Flamur)

文章关键词: 阿森纳;英超;维拉阿森纳阿斯顿维拉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