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球盛宴!皇马打疯破队史纪录 全世界看得直叫爽

2014年09月21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客场8-2击败拉科鲁尼亚皇马客场8-2击败拉科鲁尼亚

  新浪体育讯 疯狂!皇马在拉科鲁尼亚的主场里亚索球场打进8球!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

  皇马从未在里亚索球场踢得如此轻松。曾几何时,里亚索球场是皇马的噩梦球场,从1992年到2010年,整整18年时间皇马未能在这块球场取得一胜,直到古蒂上帝的脚后跟,皇马客场3比1击败拉科鲁尼亚,皇马终于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投注疯狂西甲:巴萨让莱万特两球]

  安切洛蒂对里亚索球场有着不好的回忆,10年前他率领的AC米兰前往里亚索球场,球队在首回合4比1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客场0-4输球,创造了欧冠最大的耻辱。上赛季安切洛蒂有机会复仇拉科鲁尼亚,不过当时的拉科征战西乙联赛,本赛季刚刚升级。

  最近几个赛季,皇马都在里亚索取得不错的成绩。10/11赛季,皇马客场0比0战平拉科鲁尼亚;12/13赛季皇马客场2比1取胜;上赛季以及11/12赛季拉科鲁尼亚征战西乙联赛,与皇马没有交战纪录。

  这一次皇马彻底征服里亚索球场,安切洛蒂也实现了自己的复仇。联赛前三轮,皇马遭遇不顺,球队的战绩更是1胜2负,没想到第四轮与拉科的比赛,皇马彻底打疯了……

  开场第29分钟皇马取得领先,阿韦洛亚右路的传球,C罗超强的滞空能力头球破门,葡萄牙球星第一次在里亚索球场取得进球,不过这只是开始。36分钟,J罗禁区外精彩世界波;41分钟,C罗禁区外推射空门,皇马上半场取得3比0的领先。

  下半场可谓是风云突变,拉科半场连换两员大将,在第51分钟利用点球扳回一球。没想到之后皇马的攻势更加猛烈,第66分钟,贝尔禁区内射门入网,比分4-1;第74分钟,贝尔梅开二度,比分5-1;第78分钟,J罗抢断后助攻C罗,葡萄牙人帽子戏法,比分6-1。拉科没有泄气,在第84分钟把比分扳回6-2。这时候替补出场的小豌豆突然发威,第88分钟小豌豆凌空抽射破门,比分7-2,伤停补时,小豌豆远射,皇马8比2,银河战舰的进球完全停不下来!

  这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在里亚索球场打进8球,这也是皇马历史上第一次在西甲客场打进8粒进球,此前西甲历史上只有4支俱乐部在客场打进8球,他们分别是毕尔巴鄂竞技、巴萨(2次)、拉科鲁尼亚以及巴拉多利德,如今这纪录可以写上皇马的名字。皇马的攻击力堪称叹为观止,在短短的5天里皇马打进了13粒进球,周中的欧冠比赛他们在主场以5比1的大比分痛击了欧洲劲旅巴塞尔。

  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用“鞭打机器”形容皇马狠狠虐了一把拉科鲁尼亚,《阿斯报》则高呼:“银河战舰皇马的狂欢”,马德里两大媒体惊叹皇马的表现。加泰媒体《每日体育报》表示“皇马享受一场盛宴,给了温顺的拉科重重一击。”显然《每日体育报》更强调拉科的实力不济。

  皇马客场8-2拉科,你看得爽不爽?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皇马拉科鲁尼亚皇家马德里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