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猛夸皇马2场进13球 联赛落后巴萨?这不是问题

2014年09月21日01:5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夸赞皇马表现安切洛蒂夸赞皇马表现

  新浪体育讯 皇马又是一场大胜,主帅安切洛蒂对此十分满意,在赛后新闻的发布会上,这名意大利教练夸赞说:“皇马在两场比赛中打进13球,这证明球队反应不错。”

  关于整场比赛,安切洛蒂说:“第一粒进球到来前,场上局面是焦灼的,之前拉科的防守很不错。C罗的头球打开了空间,他们想防住我们的前锋就更困难了。换而言之,我们踢得更加有强度,最后这场比赛最终由我们决定了,我们创造了大量机会,打进了这么多进球。”

  关于上演帽子戏法的C罗,安切洛蒂说:“我们拥有一群非凡的技术球员,如C罗他们,他们在前场配合十分出色。这是这场比赛中最好的部分。”

  关于换人,安切洛蒂解释说:“换人是为了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平衡,这些球员让比赛更早失去悬念。伊利亚拉门迪带来了平衡,小豌豆带来了深度,伊斯科带来了质量。”

  关于哈梅斯-罗德里格斯,安切洛蒂说:“哈梅斯踢得十分出色,正如他对阵巴塞尔踢得那样,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安切洛蒂解释为何换下本泽马,“我换下本泽马换上一名中场球员,是为了避免出现问题,因为比赛中唯一的不足就是我们没能控制住比赛。”

  关于未来,安切洛蒂说:“我们必须提高。今天我们展示了自己的实力,以各种不同的方式取得进球,但是我们需要更多的连贯性以及平衡感。在经历两连败后,我们打进了13球,我们向世人证明我们反应不错。”

  谈起巴萨,安切洛蒂说:“巴萨?我只考虑我们自己的问题,这是一个长长的赛季。现在的积分差距不是问题。”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巴萨安切洛蒂帽子戏法皇家马德里拉科鲁尼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