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疯狂的不只是C罗!贝尔也开挂 今年他变得更强

2014年09月21日07:14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破门瞬间贝尔破门瞬间

  新浪体育讯 皇马出彩,贝尔也出彩,威尔士人在皇马8比2大胜拉科鲁尼亚的比赛中梅开二度,为球队打入本场第4和第5球。值得一提的是,贝尔本赛季有成为“客场进球王”的趋势,赛季刚刚开始,他已经取得了5个客场进球,其中在皇马取得3个客场进球,在威尔士队取得2个客场进球。

  在客场贝尔现在很有感觉。客场对皇家社会的比赛,虽然皇马落败,但贝尔取得了进球。本轮客场对拉科鲁尼亚,威尔士人又梅开二度。上半场贝尔曾错失良机,比赛第16分钟,克罗斯头球摆渡,本泽马禁区边缘内数人包夹下射门偏转,贝尔小禁区前射门被出击的卢克斯神勇扑出。

  第63分钟,第63分钟,伊利亚拉门迪传球,贝尔远射被卢克斯救下。但3分钟后,贝尔取得了进球,当时马塞洛直传,贝尔禁区左肋10码处顺势低射远角,卢克斯碰到仍无力阻止皮球击中远角立柱内侧入网,皇马4比1领先。马塞罗与贝尔的配合非常默契,而贝尔的进球也非常及时,拉科在下半场利用点球取得进球,此后希望利用主场之势上演翻盘好戏,但贝尔的进球让他们的希望彻底破灭。

  第74分钟,贝尔梅开二度,当时伊斯科直传,贝尔禁区左肋10码处单刀推射破门,5-1。第77分钟,安切洛蒂用“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换下贝尔,威尔士人全场比赛射门4次,全部命中,是皇马命中球门次数第二多的球员,只比C罗少1次。此外贝尔还在前场奉献了2次威胁传球。

  继上一场欧冠对巴塞尔的比赛一传一射后,本轮西甲贝尔又梅开二度。有意思的是,上赛季贝尔在西甲总共也只取得4个客场进球,但本赛季他已经在客场打入3球。在逐渐适应皇马的战术并克服身体方面的问题后,客场进球的增多证明贝尔的抗压能力也在提升。赛后贝尔获得9.9分的高分,媒体点评说:“禁区内两粒进球不费吹灰之力,四两拨千斤的射门恰到好处,而最令人感到惊奇的是贝尔的跑位如同鬼魅一般令人难以预测。

  在新赛季,贝尔一度遭遇问题,连续4场比赛没有取得进球,包括2场西班牙超级杯、1场欧洲超级杯以及1场联赛,威尔士人都一无所获,但是从联赛面对皇家社会开始,贝尔的又找回了感觉,联赛4场3球,国家队1场2球,欧冠1场1球,在C罗疯狂进球的同时,贝尔也紧紧跟上。新赛季联赛4场比赛,贝尔已经打进3球,而近5场比赛(包括俱乐部和国家队),贝尔打进6球并奉献1次助攻,参与7个进球,联赛进球已经超越打入2球的巴萨巨星梅西。

  迪马利亚的离开和J罗的加盟打破了皇马中前场的平衡,此前皇马高层曾建议安切洛蒂将贝尔的位置后撤到中场,并让威尔士人更多参与防守,但安切洛蒂否决了这种建议,因为他非常清楚,贝尔不是迪马利亚式的球员。意大利人现在有了新想法,那就是让C罗踢右边锋,贝尔踢他最习惯的左边锋,而对拉科的比赛,贝尔的两个进球都是在左路取得的,不过贝尔和C罗的位置并不是固定呆板的,两人在两个边路轮换换位,皇马两大巨星都是速度和力量超强的球员,对方后卫可谓防不胜防。

  贝尔在皇马渐入佳境,也让他要回托特纳姆热刺的传言变得不切实际。其实这一传言的来源是贝尔在接受采访时的一番表白,贝尔之前在热刺效力6年,深受当地球迷喜爱。日前接受采访时他表示:““皇马是一家非常伟大的俱乐部,我希望他们能够理解,他们很尊重我的选择。当收到皇马的邀请时很难拒绝。当然托特纳姆是能够让我感到欣慰和快乐的地方。我不会忘记我在白鹿巷度过的那些伟大的夜晚。热刺一直都会在我的心中,尽管我现在离开了,但我希望那里的球迷依然爱我。我热爱热刺的球迷,我或许会在未来重新回到热刺。”

  贝尔的言论更多是一种感情的流露,而非实际的计划,未来他或许会重返托特纳姆热刺,但这不会是他短期的规划,因为眼下,他越来越享受在皇马踢球的感觉。(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 皇马威尔士队C罗贝尔梅开二度皇家马德里拉科鲁尼亚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央电视台79岁原台长杨伟光病逝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