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看台震撼一幕!重回欧洲+意大利之巅(图)

2014年09月21日05: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圣西罗震撼一景圣西罗震撼一景

  新浪体育讯 AC米兰主场迎战的尤文图斯的比赛,让意甲联赛在第三个比赛日就迎来了一个十足的高潮。联赛首战只有30000多名观众的圣西罗,本场比赛完全爆满。80000名球迷高唱着AC米兰队歌,比赛伊始就将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圣西罗的南看台上,AC米兰的死忠球迷早早就拉起了一个巨大的横幅,占满了整侧看台。横幅中央的欧冠奖杯和意甲冠军标志额外的醒目,寄托着球迷无尽的期许。而在横幅的两侧,AC米兰球迷道出了自己的心声——“一年的剧变,让我们重回巅峰”。一句简单的鼓励,却饱含着万千球迷最真诚的祝福。

  对于AC米兰来说,这样的场景已经有许久没有见到了。曾经的欧冠捧杯已经是7年前的往事,而距离上一次意甲夺魁也已经过去3年了。AC米兰的球迷,已经多久没见过,自己的球队能在联赛头名的位置上,同尤文图斯杀的难解难分。巨大的横幅让人想起了当年红黑色盖满整个球场,AC米兰叱咤欧洲的光辉岁月。

  一切都才刚刚开始,而球迷的支持永远是球队前行的不竭动力。在一个充满希望的全新赛季,圣西罗的球迷们最先行动了起来,用歌声和呐喊,用横幅和掌声,帮助这支崭新的AC米兰重新扬帆起航。尽管最终0-1的比分有些苦涩,但是仍旧有一种信念不会动摇。

  (乔瓦尼)

文章关键词: AC米兰尤文意甲圣西罗球场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