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转让近成功拿力帆祭旗? 历史纪录力帆也不占优

2014年08月29日07:48  重庆时报 收藏本文

  记者 赵映骥 摄影记者 李一鸣

  经过了近一周的休整和训练之后,重庆力帆置业队今天又将南下深圳,本周六晚挑战深圳红钻队。

  虽然最近力帆运气不错,自己绝杀抢分的时候,竞争对手拿分遇阻,但力帆主帅王宝山对于冲超无望、保级无忧的深圳队并不敢放松,他认为:“现在还不是放松警惕的时候,中甲联赛还有10轮,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

  上一轮 运气站在力帆这边

  “今年力帆要是不能冲超,简直就是没天理了!”在上周日石家庄永昌主场与北理工的比赛之后,一位重庆球迷在跟本报记者聊起此事时,用上了夸张的感叹句。为何这位球迷如此激动?答案和力帆队最近惊人的运气有关。

  在上周六与青岛海牛的比赛中,力帆占尽优势就是迟迟不破门,直到比赛临近结束的时候,隋东陆才利用头球,打进了一粒金子般的进球,帮助球队主场1:0拿到了3分。

  相同的情况没有在石家庄出现,在这场石家庄永昌与北理工的交锋中,永昌占尽优势,有横梁有点球,可就是迟迟无法破门,反倒是北理工利用仅有的两次机会,就打进了两球,结果永昌主场0:2落败。

  赛后永昌外教亚森郁闷地表示:“我感觉整场比赛就像是在看一场恐怖电影,过程太吓人了,而且从头看到尾。我们这场比赛创造出了很多很多机会,我们有横梁,有点球,就是没进球,而对手全场就两次机会,他们全都抓住了。我们踢得不错,但运气有时候就不在你这边。”

  在永昌主场输球之后,力帆也顺利与第二名拉开了5分优势,对于运气好这一说法,一位力帆高层表示:“运气也只会眷顾有准备的人,如果我们自己比赛没有赢下来,那么运气再多也没用,总不能指望对手一直输吧?”

  这一轮 谨防深圳“挣表现”

  深圳红钻排名第九,距离联赛第二永昌13分,距离联赛倒数第二的延边泉阳泉13分,是一支真正意义上的上不去下不来的球队。

  加上目前困扰深圳多年的欠薪问题,该队的战斗力按理来说应当相当有限,加上王宝山曾执教深圳,对这支球队也是相当了解,因此这场力帆客场与深圳的比赛,一度被认为是“例行公事”,力帆肯定能带走3分。

  不过,昨天向深圳记者了解到,深圳队的情况正在向着好的方向改善:“8月25日的时候,已经有消息称深圳俱乐部找到了新东家,虽然因为现在只是草签了一个框架性协议,但是这家企业将出资帮助球队渡过难关。”

相关新闻

深圳红钻易主进入倒计时 新东家涉足地产拥有上市公司

  随后深圳红钻董事长万宏伟也确认了转让已经接近成功的消息:“还没有签订合同,谈判还在进行,在向着一个很乐观的方向发展。”

  深圳队的转让,对于力帆来说绝不是一个好消息,因为为了给新东家留下好印象,原本无欲无求的深圳队,很有可能在主场全力以赴,这势必会为力帆的抢分计划制造麻烦。

  不过对于这些外界消息,力帆俱乐部方面并没有在意,力帆主帅王宝山表示:“不管对手现在是什么情况,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我们首先就是要做好自己,减少无谓失误,其次是提高自己把握机会的能力!”

  查记录 两队交锋对手占优

  虽说今年力帆兵强马壮,整体实力在中甲首屈一指,但从历史交锋来看,力帆处于劣势,目前与深圳的战绩为3胜1平6负。

  在最近两个赛季的交锋中,去年力帆上半赛季客场0:1失利,回到主场后才3:1成功复仇。

  今年两队第一次交锋中,力帆虽然是4:2获胜,但在比赛中深圳的反击相当犀利,赛后深圳主帅李毅[微博]一度对裁判的判罚尺度提出了不满,并最终因为在赛后用微博发表不当言论,被禁赛1场、罚款8千元,因此回到主场的“李毅大帝”,也希望用一场胜利报上半赛季的“一箭之仇”。

  为了做好周六晚上7点30分与深圳队比赛的备战工作,今天上午8:55,力帆全队就将提前前往深圳,临行之前王宝山在训练中不断提醒着球员,希望他们解决好防守注意力的问题,毕竟此前与北京八喜、石家庄永昌的比赛中,力帆都出现了领先情况下被对手扳平的情况,让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

  同时,王宝山还强调不能因为对手排名中游就放松警惕:“现在的领先优势很微弱,中甲联赛还有10轮,每一场比赛都不能掉以轻心!深圳是一支有实力的队伍,一度也是冲超的热门球队,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全力以赴,不能存在丝毫侥幸的心理!”

文章关键词: 深圳红钻深足力帆重庆深圳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