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能主帅评双子星有进步空间 中泽做好保级艰苦准备

2014年08月09日2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晚,沈阳中泽足球队与青岛中能的比赛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上半场双方战成了1比1平,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朱建荣帮助青岛队打入绝杀球,青岛中能最终在客场2比1击败沈阳中泽,带走3分。随后,双方球队主教练主席了新闻发布会,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发布会开始之前,主持人宣布本场比赛的最佳球员为青岛队的10号球员达纳拉赫。随后,青岛队外教托马兹表示:“首先感谢大家今天关注这场比赛,我们也很高兴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队员们都很用心的去投入到比赛,过去一个月我们打了6到7场比赛,球员们都非常的疲惫,但是很高兴球员坚持下来并取得了胜利,这场比赛双方都有很多次射门,如果把握好可能会进更多的球,最终我们取得了胜利,感谢球员拼尽了全力拿下比赛。”随后托马兹说,明天又是新的一天,球队要去准备下一场比赛。

  沈阳中泽队主教练李争表示:“首先祝贺青岛队取得胜利,在今天这场比赛中,双方奉献了精彩的比赛,青岛队原来是中超的球队,今年参加中甲比赛,在整体实力和控制比赛方面,确实是比中甲其他的球队略高一筹。但是在对手强于我们的过程当中,我们创造了几次射门机会,只是没有把握好,比赛输了也挺遗憾的。不过我们还是认真的做好接下来的准备,比赛一场一场的打,保级也不会是一帆风顺,做艰苦的准备,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有记者请托马兹点评朱建荣和宋文杰的表现,托马兹说:“我必须要说,我们是先用毛剑卿和达纳拉赫来首发,但是朱建荣把握住了机会,他的训练也刻苦努力,这粒进球是该得到的奖赏。宋文杰的特点非常突出,技术好,脚下快,所以就要求边前卫把空挡留给宋文杰。这两个年轻队员都是队里很重要的队员,都非常的努力,我对待这两个球员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他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至此,沈阳队的4个主场已经过去三个,球队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对于接下来主场与广东日之泉的比赛,沈阳队主教练李争表示:“比赛要一场一场的打,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在认真的准备,虽然前两场取得了胜利,但是联赛还在继续,还有十几场比赛,最近也会有坎坷,但是也有动力,就需要我们去面对这些困难,争取保级成功。”(颉颃)

 

文章关键词: 沈阳托马兹中能青岛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