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扬再说理工保级法宝 号召全队关键时刻同舟共济

2014年08月09日1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随着北理工在中甲联赛第18轮中主场0-2不敌湖南湘涛,学生军的保级形势也愈发危机。尽管目前北理工仍然积17分,领先降级区的球队有6分之多,但是根据中国足协的赛程安排,北理工自本轮过后在剩余的12轮联赛中将迎来3主9客的魔鬼赛程,这让球队上下对保级形势不敢有丝毫放松。

  在比赛结束后,老帅金志扬罕见地向全队队员发了火。在球队保级的关键时刻,金指导再次提出了北理工保级的关键法宝,那就是团结:“我们过去八年遇到的困难很多,但是每次都能在关键时刻顶过去,靠的就是全队的团结。在这种困难的时候,我们大家都在同一条船上,如果降级了每个人都不好看,所以更需要我们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做好训练和比赛。”

  目前北理工阵中,卢斌刚刚动了手术至少还需要休息一个月,加之王超因为违纪被禁赛三场,后防线上已经没有老队员。“我们现在确实是人员上有很多困难,但是这时候更要发挥大家的积极性,所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每个人都多跑一步,多拼一下,弥补我们人员紧缺的不足。”金志扬向队员们提要求说。

  在赛后的采访中,北理工主帅袁微也坦言,目前球队要做的就是扭转不利的局面,改善全队的士气。“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因为后防上的经验不足造成了失球,但是队员们下半时比赛的拼搏我很满意。接下来我们必须要打起精神,扭转不利的局面。”

  理工保级压力巨大,而获胜的湖南湘涛则是十分开心,球队的北京籍主帅张旭在赛后谦虚地表示,北理工有很强的实力,给湘涛队造成了很大的困难。“现在提冲超还为时尚早,我们的愿望就是一场一场打好每场比赛,其他的事情暂时先不去考虑。”张旭表示。

  (袁芳)

文章关键词: 金志扬北京湖南中甲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