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八喜志在冲超信心十足 俱乐部设重奖刺激队员

2014年09月11日19: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消息,近日北京八喜俱乐部内部召开了冲超动员会,俱乐部主席郭维维向球队和教练组提出了冲超的要求,而俱乐部工作人员上下一致也表达了全力做好辅助工作,配合八喜队争取冲超机会的愿望。

  在上轮比赛刚刚客场输给了广东日之泉之后,北京八喜队结束了本赛季中甲联赛21轮不败的历史,同时积分也掉到了联赛第四位,目前北京八喜中甲积37分,距离冲超排名第二的武汉卓尔队有7分的差距。尽管球队暂时排名并不高,但在联赛还有八轮结束的情况下,八喜队冲超仍有很大希望,这样的成绩也是自2010赛季八喜队冲入中甲以后,近五年来的最佳战绩。

  在这样的大好形势下,八喜将帅上下都没有因为上一场比赛的失利泯灭冲超的信心。队员们一致表示,希望能通过最后几场的努力和拼搏,争取冲超的机会,只要还有一线希望就决不放弃。

  值得一提的是,北京八喜本赛季出色的表现,也逐渐吸引了球迷和媒体的目光。近日展开的京都球侠评选,北京八喜队门将姜波入选,获得了不少球迷的支持和投票,成为奖项有力的竞争者。此外,八喜队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赞助商的关注。据记者多方了解的消息,目前已经有几家颇具实力的企业与北京八喜接洽,他们也都表达了希望八喜冲超,全力支持八喜足球的愿望。

  在这样的大形势下,俱乐部主席郭维维近期在球队内部已经立下军令状,一旦八喜最终完成冲超任务,俱乐部将给与超出球员想象数额的重金奖励。重奖之下必有勇夫,北京八喜全队上下也都期望着能够不断胜利,获得更好的联赛排名。

  本周六下午,北京八喜将和沈阳中泽进行中甲联赛第23轮的比赛,而本场比赛八喜队在主场必须取胜,才能保证球队在冲超路上不至于掉队。面对冲超的压力和奖金的刺激,八喜队将拿出怎样一种精神状态参加比赛,值得人们关注。

  (宋词)

 

文章关键词: 八喜中甲郭维维北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黑龙江孕妇为夫猎艳案今日二审
  • 体育欧冠-C罗J罗建功皇马5-1 阿森纳0-2多特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原副总理曾培炎出书披露10年前稳房价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李银河:导演王全安为什么会去买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